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拿大的木材生产和锯木厂产能利用率明显下降

      时间:2020-10-19 15:2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894 次  字号【

        加拿大感恩节长周末带来了意料之中的价格下跌,尤其是基准建筑框架尺寸软木材商品,因为白天越来越短,天气变得越来越像冬天。整个北美的需求几乎完全是小规模的补充订单,而锯木厂则忙于很久以前应该送到客户手中但仍未送达的货物。

      业内人士心中最大的问题是:“软木材价格在哪里触底,何时触底?”目前还没有人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除了说它将比往年高得多、晚得多。美国西部木材产品协会公布的最新木材生产和锯木厂产能利用率数据显示,加拿大的木材生产和锯木厂产能利用率明显下降。在美国,软木材生产继续复苏。

      加拿大至关重要的木材产量从4月的低谷中恢复良好后,在2020年7月大幅下降。今年早些时候供应紧张后,可供出售的木材数量减少,这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直到现在木材价格仍然如此之高。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拿大 木材市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