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北美东部地区木材价格出现明显下滑

      时间:2020-10-19 15:40:00  来源:木材王国  点击:1024 次  字号【

        上周(1005-1011)东部的S-P-F木材市场价格继续暴跌。一大批买家参与了竞拍,但关注的焦点是来自分销网络的卡车预订数量,这部分数据实际上低很多。

      整体销量强劲,但单笔订单仍很小,因为客户拒绝在不断下跌的市场中建立多头头寸。随着锯木厂开始处理大量订单文件,现货木材变得越来越普遍。

      截至2020年10月9日的那一周,东部软木材大宗商品的价格再次下跌,降至920美元。现在的价格较上周下跌了 85美元,比一个月前低8%。与一年前相比,这一价格上涨了465美元,涨幅高达102%。

      上周(1005-1011),对东部S-P-F板材的需求较为平静。客户满足于消化进港货物(其中大多数是延迟数周送达的),并与二级供应商达成交易。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