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喀麦隆木材信息公开平台十分活跃

      时间:2020-11-10 16:3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021 次  字号【

        根据喀麦隆商业网(Business in Cameroon)2020年9月24日消息,该国目前已经是木材信息公开平台(Open Timber Portal,OTP)第二活跃度国家体。木材信息公开平台(OTP)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提升与森林有关活动的透明度,喀麦隆在平台的有超过600名用户,仅次于美国的1 900名,并多于英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刚果共和国及刚果民主共和国。

      木材信息公开平台(OTP)是一个木材生产和贸易的网络信息平台,旨在通过整合生产国政府、私营部门以及第三方森林监测机构所提供的林业信息促进木材采伐及贸易的合规性。

      木材信息公开平台(OTP)为木材行业增加透明度。它使得之前无法获取的信息得以公开,这些信息包括林地实际管理和木材合法性。木材信息公开平台(OTP)汇集了三种不同来源的信息:官方特许经营边界和在政府登记的木材生产商(official concession boundaries and the list of registered timber producers from the government);木材生产商为证明经营合规性而自愿上传的文件(documents uploaded voluntarily by timber producers to demonstrate compliance);第三方森林监测机构的观察(observations by third party forest monitors)。

      木材信息公开平台由世界资源研究所(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WRI)与政府,私营部门和社会团体商讨设计。木材信息公开平台初步关注刚果盆地,之后会逐步拓展覆盖到其它木材生产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喀麦隆 木材市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