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West Fraser宣布将以3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Norbord

      时间:2020-11-24 17:36:00  来源:木材王国  点击:867 次  字号【

        West Fraser宣布了一项31亿美元收购Norbord的计划,这是全球木制品领域的一项重大收购案。

      这家总部设在vancovera的公司是北美最大的木材生产商之一,它将收购世界上最大的OSB制造商,West Fraser称这将扩大其产品和来源多样性。此举还将带来更大的规模和“客户相关性打开并消除增长机会的风险”。

      两家公司于11月19日宣布,它们已达成战略合并意向,合并后的公司将以West Fraser的名义运营。

      West Fraser计划保留Norbord在北美和欧洲的所有工厂,并依靠Norbord现有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技能和经验来继续发展人造板业务。West Fraser将继续在温哥华、多伦多、魁奈尔和孟菲斯以及Norbord现有的欧洲地区保持重要的办事处。

      “Norbord的OSB产品是对西弗雷泽产品组合的完美补充,使West Fraser能够提供更广泛的木制品,并使公司成为客户更完整、更高效和更有价值的合作伙伴,”West Fraser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ymond Ferris这么形容这次收购。

      Norbord是全球最大的OSB生产商,在成本和利润方面享有良好声誉,并一直在新的应用和行业中推广扩大OSB的使用。

      Norbor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Wijnbergen表示,这笔交易对客户、员工和股东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机会。加入West Fraser将使Norbord在核心的新住宅建筑客户中扩大公司形象,并为公司实施工业OSB产品战略提供一个更强大的平台。

      这笔交易将使West Fraser成为全球最大的木材和OSB生产商之一。West Fraser是北美最大的木材制造商之一,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阿尔伯塔省和美国南部拥有45家工厂,以及胶合板、中密度纤维板和LVL制造业务、纸浆/纸张、木片和新闻纸部门。

      这笔收购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