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SCA出售其位于英国的木材供应公司

      时间:2020-12-03 15:1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49 次  字号【

        SCA木材供应英国有限公司,是一个在英国主要从事制造和分销木材以及相关产品的家庭改善-建筑部门,如今,该公司已出售给BSW木材有限公司。SCA仍将保留其自身其他向英国工业客户销售木材产品的渠道。

      SCA 公司总裁Jerry Larsson表示:“我们对SCA Wood Supply UK在家居改善和建筑商领域的发展非常满意,但公司相信,在BSW的经营管理下,该业务将进一步发展。”

      同时,SCA也表示,除了现有的英国工业解决方案进口和分销业务之外,公司将继续向BSW木材公司供应锯材,在英国市场销售,这仍然是SCA木材的一部分。

      预计该交易将使SCA集团的净销售额每年减少约1.4亿瑞典克朗,使公司每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减少约2500万瑞典克朗。英国公司的出售,将使SCA净债务减少了约1.5亿瑞典克朗。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大约280名SCA在英国的员工将加入BSW木材公司。

      BSW集团是英国最大的综合林业企业,它有五个主要的运营部门:树木苗木,林业,锯木加工,木材制造和能源。

      BSW木材公司总部设在苏格兰边境的厄尔斯顿,是英国最大的锯木企业。该公司在英国有七家锯材厂,分别位于Fort William, Boat of Garten, Petersmuir, Dalbeattie, Carlisle, Southampton and Newbridge-on-Wye,还有一个在拉脱维亚的Riga,BSW公司每年生产120万立方米的锯材。

      交易完成后,BSW集团的总营业额将超过5亿英镑。

      SCA是欧洲最大的私人森林所有者,在瑞典北部拥有260万公顷经过环境认证的土地(约占瑞典陆地面积的6%)。其中36%为云杉,40%是松树,落叶木约占15%。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