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美国本土的家具生产正在逐步恢复

      时间:2020-12-05 14:2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53 次  字号【

        目前,美国本土的家具生产正在逐步恢复,然而由于初期的供应链中断,再加上对生产工人的减员。对一些厂商来说,找到新工人成为目前面临的挑战。

        然而,其他人则表示,即使零售商关门,他们也试图保持产品流通,这不仅是为了帮助维持工厂的运转,还为了确保零售门店重新开放时会有足够的存货。
      New Classic Furniture研发副总裁比尔·多明格斯(Bill Dominguez)表示,在疫情期间,海外工厂一直投入生产和运输,以便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库存,在高点家居展厅,他指着从越南用集装箱运过来的地板说道:“我们一直很积极主动,早早地提前定购,这也使得我们的客户更有信心。”

      在最近几个月中,Sarreid Ltd家具的执行团队将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威尔逊仓库的库存现货增加到了2到3倍,以确保尽快向客户供货。然后,公司将这些商品拍照并放在ins网站上,以便客户看到第一时间了解商品最新信息。

      Cates首席执行官布拉德·凯特(Brad Cates)表示,“库存”一直是网站上的重要指标,该公司还向该网站添加了虚拟陈列室游览和目录,以进一步向客户介绍该产品线。

      Bassett Furniture副总裁布鲁斯·科恩努尔(Bruce Cohenour)说道,“我们试图尽早下订单,这是一场有组织的赌博,我不是赌徒,但我们必须掷骰子。”

      他还表示,尽管疫情大流行,其进口业务在今年上半年仍然保持强劲。近几个月来,该公司还向海外工厂下了更多的订单以满足客户需求。“我们的团队已经做好了计划,并始终领先于需求。”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