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3.79亿美元债务重组--美国西北硬木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时间:2020-12-23 15:5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93 次  字号【

        美国硬木木材巨头西北硬木公司不久前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公司称与中国的贸易纠纷给公司业务发展造成困境,以及受covid19疫情大流行影响的疲软市场,阻碍了其偿还3.79亿美元担保债务的能力。

        为了解决债务,公司组织了NWH及其主要利益相关者的谈判。此次财务重组旨在确保NWH的管理团队能够继续专注于未来业务,不间断地继续正常运营。在决议通过后,担保票据持有人将把他们3.79亿美元的担保票据转换为1.1亿美元的新的退出期限贷款和重组后的NWH公司99%的股权(将受到管理层激励计划的稀释)。重组后的剩余股权将保留给公司现有的股东。

        此外,NWH还获得了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的承诺,作为财务重组的一部分,NWH将对现有ABL融资进行再融资,确保公司今后将继续随时获得营运资本融资。

        该重组方案将确保公司的运营不受干扰地继续下去,员工、供应商、供应商、合同对手方和其他贸易债权人将继续按照正常进程得到全额支付。

        根据锯木厂产能,NWH是美国最大的北美硬木木材制造商,目前估计每年硬木木材产能约为3.2亿板英尺。其北美业务包括20个设施,生产超过20种国内硬木。该公司为6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活跃客户提供服务。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硬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