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美国华人疫情期间家具生意变好

      时间:2020-12-30 15:1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347 次  字号【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南加州芳塔那市(Fontana)有一家经营超过20年的华资家具公司,业者是来自中国东北的年轻人王一笑(Charlie Wang )。他说当前人们居家避疫,反倒推升了家具商品网上销售。智能手机应用普及,也为传统家具增加新科技功能。

      王一笑经营一家进出口公司,主要从中国、东南亚进口各类家具到北美及南美市场,提供写字楼、住宅等使用。

      王一笑表示,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对很多行业带来冲击,但由于居家避疫期间,不少人整理和装修住房,反倒推升了家具销售,主要是网上销售。从疫情发展过程看,3月中旬至4月中旬,网络及实体店面销售都不畅,到了4月初网购家具数量大幅上升,几乎翻了一倍。

      谈到传统家具的新趋势,王一笑说,随着智慧手机日益普及,办公及家用家具与手机智能控制相连,为传统家具增加很多新科技功能。同时家具也日益个性化,满足人们追求生活品味,让生活内容更丰富和多样性。

      王一笑表示,当初之所以选择芳塔纳市,主要是认为美国内陆地区发展潜力较大。南加洛杉矶地区市场已经饱和,但内陆却有很大空间,近年一些世界著名公司进驻内陆设立仓储,向内陆迁移到居民也愈来愈多,说明内陆市场发展具有很大潜力和投资吸引力。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