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FSC禁止存在虚假声明的竹产品企业获得认证

      时间:2021-01-28 17:27:00  来源:木材王国  点击:1538 次  字号【

        在2020年的一次检查中,FSC发现在竹制品交易验证中,部分存在虚假声明的企业在证书被终止后,在未采取整改措施的情况下重新获得了新证书。考虑到其中的诚信风险,FSC已终止这些企业的商标许可协议,并禁止其签署新的协议。商标许可协议是持有有效FSC证书的前提,这也意味着这些企业的认证已终止,并被禁止重新获得认证。

      被禁止的企业不得进行与FSC相关的任何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以FSC声明交易FSC认证产品,将产品标记为FSC认证产品,提供FSC认证材料的外包服务,加入联合认证或多地点认证等。

      不诚实履行FSC体系要求的企业将会受到来自FSC和国际认可服务机构(Assurance Services International,ASI)越来越多的审查。FS­­­­C将对不合­­规产品、虚假声明,以及蓄意使用不合规产品进行贸易的企业采取强有力的措施。FSC建议认证机构和购买者检查FSC新申请人或FSC供应商的认证历史。查询时可通过在info.fsc.org上检索证书状态,以“暂停和禁止(suspended and blocked)”和“终止和禁止(terminated and blocked)”进行筛选,从而获得FSC认证禁止的完整企业列表。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FSC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