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工业发展基金已提供超过130亿卢布贷款支持木材工业发展

      时间:2021-02-04 15:4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482 次  字号【

        俄罗斯工业发展基金公布了新的针对木材行业政策,大幅提高了为木材加工企业提供优惠贷款的范围和额度。

      根据去年12月启动的森林工业项目计划,俄罗斯工业发展基金监事会扩大了租赁项目计划下的设备清单。这将使木材加工企业不仅可以以优惠的贷款利率租用木材加工设备,还可以租赁木材砍伐设备和运输工具。

      在该计划下,联邦和地区基金以每年1%或3%的比例提供2000万至1亿卢布的联合贷款,其中联邦基金所占比例为70%,地区基金占30%。

      对于大型项目的实施,林业公司可以使用发展基金的“开发项目”来获取资金支持,可获得5000万至5亿卢布的贷款。所有这些措施旨在确保在2022年实施原木出口禁令时,以前参与伐木的企业,可以将他们的生产设施集中在木材深加工方面,以促进高附加值木材产业发展。

      俄罗斯工业发展基金是为俄罗斯工业现代化而设立的,该基金是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的倡议下于2014年启动的。用来扶持新的工业部门发展并支持进口替代。该基金会以每年1%、3%和5%的利率提供为期7年的目标贷款,金额为500万至7.5亿卢布,同时刺激实体经济部门的直接投资流入,以实施新的工业项目。

      截至2021年1月,俄罗斯工业发展基金已经为上报的木材行业融资项目发放了60多笔贷款,用于建立新的木材加工厂或升级现有的生产设备,累计发放额度达130亿卢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