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2021首月美国家具零售业迎两位数增长

      时间:2021-02-22 15:3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22 次  字号【

        2021年1月,美国家具行业零售额延续了上一年末的强劲趋势,该月销售额同比和环比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初步估计,美国家具零售业1月总销售额为113.5亿美元, 环比2020年12月的101.4亿美元的销售额,增长了12%,同比2020年1月,增长幅度则为11.7%。 

        同样,在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的三个月中,美国家具零售业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6%,环比去年的8-10月,增幅则为1.7%。

        家具行业零售额的同比增长,反映了消费者对该类别产品的持续需求以及人们对相关房屋改造项目的兴趣,尽管疫情或多或少已经得到了控制,但人们将更多时间花在家中的做法,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另外,与家具零售业务联系紧密的部门,同样出现了持续的销售额增长:例如建筑材料和园艺设备。

        正如一些家具零售商在2020年底所预测的那样,拜登推出的新的经济刺激政策,不仅对于家具零售业务具有促进作用。

        实际上,美国经济在进入2021年首月后,整体经济都迎来了一波复苏。强劲的家具零售业务的增长,某种程度上,与美国大多数零售行业的1月表现相匹配。

        2021年首月,美国社会零售业总销售额为5682亿美元,较上月增长5.3%,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4%。

        回顾1月份表现最 佳的行业,家具行业的销售额环比增长幅度居于第三的位置——在整体经济向好的大背景下,家具行业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

        2021年首月,从美国所有行业的表现来看,没有一个部门的销售额出现了环比下跌。

        展望新的一年,在疫情得到控制,美国新总统有意缓和中美间关系的背景下,中国家具行业对美出口的业务,或许将迎来一波新的契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