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美国木材价格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1-03-03 14:43:00  来源:优资海外买房  点击:1581 次  字号【

        作者:Michael Gerrity,《世界财产杂志》,2021年2月15日据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称,木材价格飙升使新房成本增加了数千美元,使数百万潜在购房者无法买房,并阻碍了住宅建筑业推动经济的发展。

        NAHB主席Chuck Fowke说:"根据随机长度,木材价格本周创历史新高,在过去10个月上涨超过170%。NAHB敦促总统拜登和国会帮助减轻日益增长的对住房和经济的威胁,通过敦促木材生产国提高产量以缓解日益短缺,同时加快加拿大目前市场的清关,从而减缓前所未有的木材市场的价格波动。”

        木材价格飙升不仅使高需求的购房者靠边站,还导致许多销售下滑,并迫使建筑商在房屋库存已处于纪录低点之际暂停项目。
     
        "木材价格上涨迫使我们公司推迟开工,这只会加剧我们市场的供应不足," NAHB第一副主席Jerry Konter表示。

        NAHB的第二副主席艾丽西娅·休伊(Alicia Huey)说,用于一套同样大小的房子里的木材框架价格在过去一年里翻了一倍多,从3.5万美元涨到了7.1万美元。“这种增长肯定损害了我的生意,”她说。“我不得不承担大部分增加的成本,甚至不得不暂停一些建设项目,因为如果继续下去,我就会赔钱。”

        NAHB第三副主席Carl Harris补充称,"估价机构没有将木材成本上升考虑在内,这扰乱了房屋销售,阻碍了房屋交割。"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住房一直是经济亮点,但只要木材仍然昂贵和稀缺,该行业引领经济发展的潜力就有限。最近对NAHB成员的一项调查显示,96%的人表示,他们最关心的问题是获取建筑材料的不一致。反过来,供应短缺导致价格飙升。建筑商要应对的不仅仅是木材价格的飞涨。自去年4月以来,定向刨花板的价格已经上涨了两倍多。

        福克说:“很明显,这些价格上涨是不可持续的,特别是考虑到持续的住房负担能力危机。”“考虑到这段持续的高需求时期,商务部应该调查为什么木材生产商和木材加工厂的产量会这么低。”

    (优资海外地产(yourszworld)综合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和id。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木材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