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步履不停,源氏木语8店齐开,喜迎国庆!

      时间:2021-09-30 10:16:00  来源:源氏木语  点击:1758 次  字号【

        专注100%纯实木,立足于线上电商,在天猫纯实木类目拥有绝对霸主地位的家具品牌源氏木语,喜迎国庆之际,8家新店齐开,加速线上与线下体验的融合。

        据了解,源氏木语已经连续十年领跑纯实木家具类目第一,并以每年100%的速度一路高歌猛进,在该赛道上一骑绝尘、远远甩开竞争对手,规模和体量是第二名的5倍左右。源氏木语在取得累计超过百亿的销售额,拥有超过1000万电商粉丝,为全国近500万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他们表示线下门店依旧是重要的布局之一。

    (烟台万象汇店)

    品牌力+产品力  驱动市场再扩张

        尽管近年来家居市场持续低迷,但不可否认的是,行业终究迎来了风起云涌的大变革时期。各个企业在致力于扩展多元化的经营方向,智能家具,互联网家装等,源氏木语也没有“坐以待毙”,挖掘用户深度需求,产品设计从需要向喜欢升级,依靠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力,双轮驱动。

        作为天猫家具类目核心商家、阿里巴巴集团战略级合作伙伴。连续两年斩获“品质金麦奖”,荣获“ALIKEY家装行业服务体验领者”奖、“天猫鲁班匠心服务”奖  。拥有这样傲人的成绩,离不开源氏木语人对每一件家具的细心打磨,源氏木语拥有667项外观和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上百人规模的质检团队,从设计到成品出产,每个环节重重把关。

    (烟台万象汇店)

        注重品质的同时,对于产品的颜值以及功能,也一直坚持简约性和实用性。虽然已经拥有自家现代工厂以及现代制造家具技术,但依旧坚持以传统的榫卯结构,这样的结构强度比板式组装的家具要高很多,使用寿命也更长。实实在在的为用户创造性价比高的产品,就如源氏木语一直坚持纯实木,是给用户最真诚的答案,依托品牌势能和产品力占领市场,造就源氏木语向大众和行业展示出一份优异的新零售答卷。

    线上电商+新零售 渠道迈向多元化

        消费者获取信息变得碎片化,所见即所得,信息传播的渠道也变为购物渠道。消费者在哪里,渠道就在哪里。源氏木语不断拓宽线上渠道,打响「国货之光」走入更多年轻人家中,现已在天猫、京东上开店。

    (烟台万象汇店)

        2015年,全国第一家源氏木语新零售实体店在上海开业。仅用6年时间,陆续在在上海、北京、成都、长沙等城市开设,基本覆盖体量庞大的超一线城市和极具商业活力的新一线城市。截止目前,新零售门店布遍全国25省,67+城市,线下门店突破120多家。

        源氏木语打通线上线下的消费场景,进行双向引流,摸索出属于自己的一套互联网+家具的策略,因地制宜、加快扩张速度,预计在2023年门店数量将达到1000家。在加速布局同时,在物流方面与多家物流公司建立深度合作,物流可送达全国2000+城区,满足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高的运营效率。

    (上海崇明万达店)

    8店齐开 专享家具5折起

        迎国庆之际,源氏木语8家新店盛大开业,青岛市北店、福州高新万达店、上海崇明万达店等,新店开业也带给用户超多惊喜福利。开业期间,全场指定家具5折起,用户自驾或打车到店,最多可获到店成交订单的1%补贴,最多可报销100元(门店日常可报50元),给到用户实实在在的优惠。

        另外提前预约到店,凭借短信预约核销码到店即可领取价值80元的环保帆布袋一个!部分门店还又红包上墙、分享抵现等多种福利活动,以多渠道传播营销方式,持续不断“造血”,为线下店带来更多的流量。

        目前源氏木语在渠道端、产品端等方面均已相对成熟,在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源氏木语会始终坚持纯实木,不断创新,让家具与智能体系结合到一起,为与生活中息息相关的家具赋予了具有智慧的生命力!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