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浙江东阳木雕及红木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成为国字号质检中心

      时间:2021-11-09 16:2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94 次  字号【

        日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下发了关于成立4个国家质检中心的通知,其中位于我市的国家木雕及红木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以下简称“中心”)名列其中。

      这意味着中心正式成为国字号质检中心,其业务开展将受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监督和指导。

      据悉,中心隶属于市市场监管局。中心检测能力范围涵盖木材、木雕红木家具、家具原辅材料3大类、41个检测对象、248个项目/参数,中心实验室拥有多样化的大型先进仪器设备,实验室基础条件达到国内先进实验室要求。在筹建期间,中心承担了科研项目,出版了《中国红木家具消费指南》等6本书籍,发表研究论文9篇,获得专利17项。同时,中心积极参加标准制修订工作,参与完成国家标准4个、行业标准4个、团体标准4个。

      此外,中心连续多年承担了省级监督抽查任务,配合相关执法部门打击假冒伪劣,为行政执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有力打击了掺杂掺假、边材超标等红木行业不法行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东阳 红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