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双11期间全网成交12.5亿元,TATA 木门交出高分答卷

      时间:2021-11-15 15:01:00  来源:木门网  点击:2392 次  字号【

      今年双11,大量品牌再次交出了理想的成绩单,媒体发布的数据显示,TATA木门在本次购物节期间的全网累计成交额达到了12.5 亿之高,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该木门品牌的成交额持续增长,众多消费者从中得到了实惠,同时也彰显了木门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TATA木门与时俱进的精气神!

      随着电商的逐步发展,线上销售的角逐也变得越发激烈,特别是在双11期间,各大品牌更是火力全开。TATA木门及早行动,针对此次双11活动进行精心策划,今年紧紧围绕“让每一份狂欢都靠谱”的主题,推出了“一亿大补贴”活动,让消费者们感受到了活动的力度之大!

      在直播成为线上流量重要来源的情形下,TATA木门紧跟潮流,与罗永浩、薇娅、雪梨、刘涛、吉杰等众多的头部主播进行联手,形成了直播矩阵。与此同时,TATA木门的五位 boss 级总裁也以主播的身份陆续地在直播中亮相,多措并举之下吸引了大量的流量,叠加优惠活动使得流量高效率转化,为TATA木门在双11交出可喜的成绩单打下了基础。

      今年双11期间,TATA木门还将线上与线下结合起来,各地经销商门店加入直播阵营,形成了百城千店联动的浩大阵势,真正打通了线上和线下之间的通道,让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数据显示,在这一系列营销策略的助力下,截止12日零点,TATA品牌的全网累计曝光达到了1.4亿人次,接待线上客户20.3万人次!

      产品方面,TATA针对双11的特点以及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更加多元的产品,除了TATA木门静音降噪系列业绩不俗之外,背景墙、入户门、静音窗也获得了大量用户的订单,多品类产品拓展的成效很好地显现了出来。以TATA木门旗下的入户门品牌“锦上宅”为例,双11期间,其累计销量突破10000樘,实现了大幅的同比增长。

      在双11这场线上狂欢中再创新高的TATA木门,不仅仅是收获了理想的业绩,同时收获了更足的信心,接下来该品牌将继续秉承做足品质的理念,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加好用、更为美观的木门产品!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