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目前有26家大型公司的木材产能超过160万立方米

      时间:2021-12-09 15:1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83 次  字号【

      目前有26家大型公司的木材产能超过160万立方米(或超过约10亿板英尺)。

      全球顶级公司的排名基本保持不变,但也有一些例外。排名前五的公司由第一名WestFraser(也是最大的定向刨花板生产商)领衔,紧随其后的是第二名Canfor(包括其瑞典工厂)、第三名为Weyerhaeuser,第四的Interfor最近还收购了EACOM作为四个GP工厂,第五Sierra-Pacific(收购了Seneca)。这些大型木材公司都拥有超过500万立方米(或30亿板英尺)的木材产能。

      排名第六的斯道拉恩索拥有538万立方米的木材产能,工厂遍布欧洲九个国家和俄罗斯。凭借480万立方米的产能在排名中迅速上升的是第7的binderholz,总部位于奥地利,战略收购了美国南部的两家前克劳斯纳锯木厂和BSW在英国的七个锯木厂,(一个在拉脱维亚,另外都在英国)。

      达到300万立方米的门槛是第12的SegezhaGroup,这是一家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俄罗斯公司,该公司一直在大举收购,最近收购了俄罗斯的主要竞争对手LLCInterForestRus,后者又包括24项森林工业资产,包括一些世界级锯木厂,在西伯利亚拥有丰富的森林资源基地。

      名单中的一个黑马是排名25的GreenFirstForestProducts,它从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的RayonierAM(RYAM)那里收购了六家锯木厂,又在安大略省收购了一家锯木厂。

      前26家公司中有13家位于北美,前四家公司中有3家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其中8家北美公司在加拿大和美国都设有工厂。在欧洲,有四到五家公司徘徊在或低于160万立方米的门槛,他们应该很快就会上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