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源氏木语斩获2021金物奖最具潜力奖!

      时间:2021-12-24 11:10:00  来源:源氏木语  点击:1332 次  字号【

      2021年曾被许多媒体称为“国货元年”,新国货爆发式增长,完成了从追赶风口到洞察消费者需求的脱胎换骨。然而国货落后、劣质、山寨的车尘马迹并未消除,想要全面提升国货印象,除了国货产品的不断创新,也需要环境的推波助澜。

      为了让国货在鼓励中生长,890新商学、吴晓波频道、新匠人新国潮促进会联合发起了新国货领域里的“奥斯卡”奖项——金物奖。

      金物奖以“弘扬工匠精神,振兴国潮品牌”为使命,通过表彰具有原创力、创新力以及市场回报力的新一代国货,推动和支持民族企业的崛起。在民族文化自信空前提升,中国实木家具企业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的大背景下,入选“金物奖”,可谓意义非凡。

      12月20日晚,金物奖2021年终盛典在成都拉开帷幕。深耕实木家具12年,在实木家具行业有重要地位的源氏木语,凭借四抽电视柜成功斩获2021金物奖——最具潜力奖!

      专注实木家具领域的民族匠心品牌源氏木语,以优质的实木家具产品,获得了评委与大众的一致认可。又一次在“新国货”的竞技场上,破圈而出!

    产品的创新与设计,是品牌出圈之本

      品牌要想出圈,引人注目的点莫过于设计与创新,新国货早已从早期追求模仿发展到如今拥有自己内核的阶段。在白热化的存量竞争市场中,创新是让产品跟上用户需求的硬实力,激励品牌继续创新,形成新国货自身的竞争力。

      源氏木语作为实木家具行业的标杆品牌之一,深耕实木家具行业12年,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以强大的品牌实力抢占实木家具市场,率先扛起实木家具新国货的大旗。

      从基础款实木大板床,到年轻人颇爱的藤编床,源氏木语一直注重创新设计,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设计出美观实用于一体的为实木家具。提供更健康、更好看、更贴心的家具,让更多人能够有权利拥有这些美好的家居环境。

      经历了 8 个月的报名、入围、初审、终审后,70 家企业、 1223 件产品参与了奖项提报,累计投出了 1970 余万票 8 项大奖尘埃落定, 70 个产品脱颖而出。

      因其新颖的外观设计与实用的功能,源氏木语的移门四抽电视柜脱颖而出,获得评委和网友高度评价,获得最具潜力奖,是名副其实的新国货。既肯定了源氏木语以产品为核心的强大实力,也坚定了源氏木语创新发展的道路具有极大的潜力。

      相比于市面上的其他电视柜,源氏木语的移门四抽电视柜融入了墨绿色,打造出浓厚的复古气息。搭配黄铜的金属配件,金属与墨绿的混搭质感十足,彰显品位。两扇自带朦胧滤镜效果的长虹玻璃,制造出明亮的视觉效果,藏物私密又兼具美观性。四层对称抽屉,防尘又具私密性,满足客厅基本的收纳需求。

      源氏木语正在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国民品牌。不断创造出符合时代潮流和消费者审美需求的高品质实木家具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不一样的家居空间,带来不一样的新国货家具,真正做到让“国货潮起来”。

    新审美新技艺新连接,打造国潮实木家具

      金物奖的发起人吴晓波认为,现在的新国货和原来的国货最大的区别,就是新审美、新技艺、新连接。一百年来,我们从一个后发被动接受潮流的国家,迎来了一个可以自己定义潮流的时代,而这个景象,如今通过消费商品、文化商品来呈现。未来十年,还会挖掘更多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进入金物奖。

      面对新人群、新渠道、新需求,品牌该怎么做时。源氏木语创始人张晔也曾说:当消费者审美和情绪价值发生变化时,场景变化也会随之变化。

    新审美,赋予实木家具温度

      新80后、90后是引导消费主流的主力人群,他们对居家空间有了更高的需求。实木家具不只是生活载体,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源氏木语也在不断提升消费者对实木家具的认知,赋予实木家具更多的温度,打造各种的实木家具风格美学。一套兼具美观和实用性的实木床,都证明着新国货更加注重实用性与仪式感的平衡、功能与美学的融合,也代表了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

      源氏木语为消费者带来的,不只是一个充满自然气息的家居环境,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给予人们健康、舒适、温暖的生活感受。

    新技艺,传承中出新

      既与传统有连接,同时跟传统有告别,新国货承载了功能和技术方面的新技艺。

      源氏木语的实木榫卯工艺,不用胶水,就能让两块木结构严密扣合,达到“天衣无缝”的程度,实木家具能牢固无比。既传承了经典技艺,又与年轻人追求的健康环保家具相匹配。

    新连接,线上线下双向引流

      消费者的习惯在变、需求在变、技术在变,品牌与消费者之前的连接也在变。从以往的传统媒体渠道,到现在的微信微博、知乎、B站、小红书、抖音快手等新的社交平台。新电商形态的不断成熟,移动支付、物流、供应链等基础设施日益完善。

      源氏木语拥有完整的场景化购物、提供多种内容沟通方式、拓展各种渠道,线上线下双向引流,摸索出属于自己的一套互联网+家具的策略。

      面对新国货的浪潮,源氏木语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家具,持续提供“环保、好看、耐用、不贵”的家具,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国货之光”。

      源氏木语也将继续在产品外观与功能上进行创新,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大众喜爱的国民品牌,以中国力量让实木家具走进越来越多的家中!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