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太仓港木材库存爆仓

      时间:2022-05-19 17:09:00  来源:木头人  点击:1040 次  字号【

        目前太仓市疫情防控依然较严,木材物流无法放开。这也使得太仓压港现象严重,板材库存已经达到170万m³左右,处于爆仓状态。这个库存已经达到了历史最 高点,压力可想而知。

        长三角上海、太仓地区受本轮疫情影响比较大,目前对于疫情防控还是不能完全放开。众企业想尽办法克服困难,将陆路运输大量改为水路运输,把库存尽快消化掉。艰难运转中,截至5月6日,上海及太仓周边港口已有700至800条货柜成功进入市场,但仍有1000余北美材货柜滞留。

        据消息,近期木材船不被允许在太仓港卸货。有卸货需求的,需要在其他地区港口,如青岛等卸货,再运送回长三角。太仓地区的通行证获取也较为困难。如此兜圈的路线给木材商带来了较大的时间、金钱成本压力。

        不过全国整体木材需求已经在恢复当中,随着疫情管控效率越来越高,木材供需有望跟紧。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太仓 木材市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