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6月1日起俄罗斯联邦政府对部分铁路运输货物征收11%税费

      时间:2022-05-31 15:48:00  来源:淘木网  点击:1329 次  字号【

        俄罗斯联邦政府宣布,自今年6月1日起将对铁路货物运价征收额外11%税费,提价不涉及进口消费品、国内食品和建筑材料的运输。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京于2022年5月27日签署了相应的第1328-P号命令。

        该法令出台是在随着货运流量的重新定位背景下,俄罗斯铁路公司面临着平稳供应俄罗斯国内市场的产品和满足最受欢迎的出口路线的运输需求的任务,以及确保运输过程的安全和发展承载能力的难题。

        该公司将不得不在装载和货运营业额普遍下降、信贷资金成本上升和通货膨胀压力的背景下处理这些问题。公司估计面临的资金缺口超过6200亿卢布。

        俄罗斯联邦政府和俄铁公司已决定通过为投资计划提供 NWF 资金和推迟支付保险费来减少超过 2900 亿卢布的资金缺口。此外,投资计划和运营费用的成本也得到了优化。同时,保留东部山脉的运营能力,为机车、动车组、客车、轨道设备制造商提供足额订单。

        也正是在上述背景下,俄罗斯联邦和俄铁公司采取了征收额外税费的方式,作为弥补资金缺口的另外一种解决方案。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