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官宣!第六届临沂全屋定制展复展定档8月20-22日!

      时间:2022-06-02 16:39:00  来源:临沂全屋定制展  点击:1039 次  字号【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社会面动态清零,各行各业已陆续复工复产,会展活动也迎来复展。经研究决定,第六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复展定档8月20-22日,展出地点依然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601181252

        后疫情时代,会展已成为繁荣、活跃经济的黏合剂,是带动行业复苏、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同时,今年的全球展览日也强调,实体会展和面对面商贸活动对于加快地区经济复苏和全球商贸振兴具有不可替代的价值。第六届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的复展不仅将对企业重振行业信心,加速全屋定制行业的全面复苏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也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市场机会,为行业振兴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本届展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与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预计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000余家,专业采购商10万人次。

        本届展会秉承“培育定制家居新力量首发平台”的行业使命与责任,在保持原有门类增长的基础上扩馆升级,新增木门、整木定制展区。2022年,展会在设计创新、邀约渠道、品质提升等方面将继续协同发展、融合共生,继续为品牌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展示平台,为发展型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交易平台;全面高效的为展商锁定潜在买家,为专业观众寻找新的供应商,从而激发定制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助推全屋定制行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临沂全屋定制展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