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5月家具是美国唯一亏损的制造业

      时间:2022-06-10 14:27:00  来源:77度  点击:823 次  字号【

        近日,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全球**且最具权威的采购、供应和物流管理协会)发布有关5月份制造业的商业报告。

        ISM表示,美国5月份制造业的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6.1%,同比上升0.7个百分点。该数字表明美国整体经济在2020年4月和5月收缩后连续第24个月扩张。

        在报告的18个制造业中,与4月相比,美国5月份有15个制造业报告了增长,两个行业报告没有变化,唯一报告下降的行业是家具行业。

        此外,家具行业是所有制造行业里面生产减少的8个行业之一,也是就业人数减少的7个制造业之一。几乎所有行业(包括家具行业)均报告了供应商交付速度的较慢,并且材料成本上升。

        综合而言,美国5月的家具行业已出现增长放缓。在4月,美国家具及家居产品销售额为121.73亿美元,较3月的120.94亿美元仅环比增长0.7%左右。

        ISM主席Timothy Fiore指出:“美国制造业仍处于需求驱动、供应链受限的环境中。”

        “市场情绪对需求保持乐观,但供应链和定价问题是他们**的担忧。”

        他继续指出:“需求环比增长较快,制造业连续第24个月表现良好,不过消费因劳动力限制而有所疲软。海外合作伙伴的中断开始影响美国制造业,为工厂产出增长带来了短期的不利因素。”

        “在小组成员的一般性评论中,有10%的人表示难以从他们的亚洲合作伙伴那里获得材料,这将影响夏季的可靠交付。”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