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做健康家具,创美好生活——源氏木语如何赢得消费者的厚爱?

      时间:2022-06-17 17:05:00  来源:源氏木语  点击:1189 次  字号【

      对于「家」,你曾有过什么样的想象?是躺在柔软的席梦思上,晒着阳光赖着床?还是两人一猫,暖光落地灯下对着投影谈笑对酌?又或在舒适的客厅里,陪孩子一起涂鸦、搭积木?

      坚持纯实木、打造环保可持续实木家具的国内家居品牌源氏木语,站在消费者的角色思考问题,想打造环保健康、好看,又能符合普通家庭条件的家具。

      新一代消费者向往美好多元的生活,家居家装逐渐成为人们提高生活幸福感的方式。尤其在“宅经济健康生活的驱动”以及疫情状态下对家的思考,家居家装品类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随着消费年轻化需求个性化,作为原生“触屏一代”,“90后”和“Z世代”对新鲜事物的接受度更高,自我意识更强,消费观念更开放,消费方式更多样化,他们追求个性,更愿意接受新型消费模式,乐于为契合自己风格、引起自己共鸣的商品买单。

      十年前,中国正处于电商发展高速阶段,源氏木语创始人张群峰和张晔正是坐上了”电商“这趟快车,十多年来步履不停,打造了3000多个独有的源氏风格产品,为全国近500万家庭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品牌是需要一个载体来撑起整个的商业逻辑。就像农夫山泉矿泉水是主打产品,而源氏木语是主打大件家具,实木床、实木沙发、实木衣柜等,也会延伸到一些软体家具,但不变的是围绕家、消费者需求以及对实木材质的坚持,坚持打造健康环保、高性价比的家具。

      源氏木语在国家质量标准上,结合消费者需求,对原材料、制作工艺进行控制,做到成品全检、入库抽检、定期送检,所有产品可以追溯到人。在物流方面与多家物流公司建立深度合作,物流可送达全国2000+城区,总部直发,提供完善物流、安装、售后服务,客服人员,全天24小时在线。

      强大产品服务供应链,正是他们这几年稳居天猫实木家具类目TOP1的最好印证。同时不断升级创新产品,也是源氏木语能长久屹立于市场的原因所在。现在,源氏木语每年都会推出上千个新品,有的是在原来经典产品上重新设计,有的是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创新设计……在源氏木语,每年都有大量爆款诞生。

      新消费品牌的黄金时代,各个细分赛道迎来全面爆发,通过产品创新打造差异化,或许正是新消费品牌成长的一条绝佳路径。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