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沭阳县木材产业销售收入177亿元

      时间:2022-09-22 15:36: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点击:972 次  字号【

        宿迁市沭阳县是全国重要的木材加工业生产基地、江苏省最 大的木材产业集群,拥有木材加工企业3000余家。近年来,当地税务部门借力税收大数据,积极主动服务,落实减税降费,助力产业发展跑出“加速度”。2022年上半年,全县木材产业实现销售收入177亿元,同比增长11.27%。

        沭阳县税务部门开通退税申报快速办理“绿色通道”,依托线上办,全面压缩出口退税业务审核、审批、退税各个环节的办理时限。江苏巨龙木业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沈井标表示:“十分感谢税务局推送的退税提醒,我们仅用了1个工作日就收到了36万元留抵退税款,很大程度上减轻了资金周转压力。”

        依托税收大数据的精准定位,江苏巨龙木业有限公司还享受到了六税两费减半政策税收优惠,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申报减免1.96万元,其他税种退税3万元。沈井标表示:“今年优惠政策扩围,我们小微企业可以享受更多优惠了,以前需要去向税务局申请优惠,现在税务局依托大数据治税,数据排查又快又准,送来六税两费优惠大礼包。”

        据悉,沭阳县税务局还通过深化数据监测应用,精准比对分析企业办税特征,通过数据“体检”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服务,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地助力全县木材加工业做大做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产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