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拨款约100亿卢布!俄罗斯实施支持国内木材工业

      时间:2022-09-22 15:43: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765 次  字号【

        有消息称,俄罗斯政府打算拨款约100亿卢布用于实施支持国内木材工业,目前副总理维多利亚·阿布拉姆琴科已经指示工业和贸易部、自然资源部和联邦林业局制定适当措施。

        今年,受俄乌事件影响,俄罗斯的林木产业的发展受到了一定影响,为尽快适应新的国际贸易环境,俄罗斯也开始重新俄罗斯的林木资源进行调查整合。日前,相关部门调查发现,出口贸易公司在面对不友好国家和本国明文规定的贸易禁令下,销售量降幅明显。

        此前因为俄罗斯的林业设备进口被限制的情况,不少伐木工人和加工厂的工作量都与去年相比有所减少,俄罗斯方面也已经根据最新的森林状况,决定开发研究适合的林业设备。除此之外,今年俄罗斯的纸浆和家具行业走势良好:纸浆产量与去年持平,家具产量高出几个百分点,一定程度上填补了俄罗斯今年木材出口的损失。

        副总理维多利亚·阿布拉姆琴科表示:今年的关键任务是为稳定局势创造条件,俄罗斯政府将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再通过向新合作伙伴进行高额再分配来恢复产品的出口供应,预计这100亿卢布将会对俄罗斯的木材产业带来强大支持。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木材工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