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飓风“伊恩”正对美洲木材产区造成巨大冲击

      时间:2022-09-29 15:19: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849 次  字号【

        随着27日飓风“伊恩”过境古巴,造成了古巴全国停电。据新华社记者表示,当地首都哈瓦那很多街道都被倒下的树木堵塞。

        如今,飓风“伊恩”将在未来几天内形成巨大的势头,穿过古巴的西侧,继续向佛罗里达州西海岸发展。而一两天内,“伊恩”可能会成为4级飓风,持续风速在130到156英里/小时之间,能够造成灾难性的破坏,同时也将伴随着洪水和风暴潮。

        而“伊恩”的行进路线,预计将会对宝贵的林地区域造成巨大破坏。而该地区以松木等纸浆木材种植为主。这或许意味着,松木及纸浆木的价格或将得到上涨影响。

        2018年,4级风暴“迈克尔”在佛罗里达州墨西哥海滩附近登陆,成为4级风暴。超过350万英亩的林地直接受到“迈克尔”的影响。其中大约一半受到严重或灾难性的影响,这意味着这些地区的木材损失总量为75%(严重)至95%(灾难性损害)。而据研究人员统计数据后表示,这场台风让的受损木材相当于正常期12年的受损清除量。由于木材的短缺,市场竞争一度推高了木材销售价格。并影响了东部地区的木材价格。

        南乔治亚州/北佛罗里达地区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木材市场,除了木材种植外,它还是各种木制品制造设施的所在地。如今,随着飓风“伊恩”的持续影响,该区域或将遭遇严重损失。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飓风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