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博洛尼 | 浪漫温馨空间,给生活最优解

      时间:2022-10-13 10:51:00  来源:博洛尼  点击:2531 次  字号【

    繁是生活本质,简是一种生活方式。本案例坐落于郑州碧桂园天琴湾,整体定制方案70w。全屋客餐厅以暖白为主基调,整体跳跃深灰蓝和朱砂红作为全屋亮点,以匹配客户的需求。

    玄关采用简约设计,大面积浅色当中同样以深灰蓝和朱砂红作为跳色点缀,温暖又不失时尚气质,走进家中的第一刻,便能收获眼前一亮的感觉。

    餐厅是这个家的亮点之一,通过暖白墙板搭配和伯尔尼亚格栅作为分割。做到材质统一、形式统一,从门厅延展到客厅,使整体空间融合度更高。

    整个空间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深灰蓝的吧台,朱砂红的跳格搭配岩板的岛台,仿佛置身在浪漫的法国巴黎,坐在这里和家人用餐,一定是一天中最快乐放松的时刻。

    卧室空间搭配奶油灰为主色调,主卧室是一个大的套间,奶油灰颜色贯穿卧室空间,巧克力的装饰线,加上朱砂红抽屉,奢华内敛。

    卧室中以透明玻璃门隔出衣帽间,提升空间利用率的同时,也保持了卧室的整体格调。衣帽间虽精简,但五脏俱全,大小储物格安排得当,与独立衣帽间相互补充,满足生活的所有需求。

    老人房与客卧都进行了全屋颜色贯穿,配之以精妙的小设计,简约温馨不单调。

    儿童房采用马萨内嵌拉手,无尖锐的设计,打造出独具装饰风格的儿童房。空间简约开阔,光线充足,颜色搭配和谐舒适,从孩子的成长方面考虑空间的设计,给生活最优解。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