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ISM:11月家具制造业连续第7个月萎缩

      时间:2022-12-07 15:34: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761 次  字号【

        ISM供应管理协会11月的报告中提到,制造业的测量值仅为49%,环比下降了1.2%,达到2020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下半年以来,随着美国国内通胀和利率持续上涨,美国制造业在近几个月几乎处于停滞状态,并在11月大幅萎缩。

        “美国制造业指数处于疫情以来的最低水平。且在过去半年里,新订单增长持续疲软,而11月的指数则反映了企业需要为未来产量下降做好准备,”ISM主席蒂莫西说道。

        根据ISM的报告,家具和木制品均处于亏损状态。其中,自5月以来,家具制造业每个月都出现下降;至11月,连续第7个月萎缩。

        新订单增长率方面,尽管在14个行业有所下降,而家具终止连跌,维持10月份的水平,但其收缩量仍然处于生产损失行业前三位中。

        原材料方面,几乎所有制造业的原材料价格出现29个月以内的第二下跌。

        库存方面,家具和木制品在11月的库存积压量均有所下降,整体指数较10月缩减超5%。

        回顾近一整年美国家具制造业情况,订单挤压、价格以及交货时间都随着市场需求不振而迅速下降,与中国的制造业订单更是下降了40%。

        尽管如今的进出口业务在集装箱运费上有着较好的优势,但在需求暴跌情况下,再好的运费价格,也带动不了业务的增长。

        而不少家具制造商表示寄希望于明年,买卖双方重新回到谈判桌,对2023年的家具行业订单量进行调整。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