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英国:木材供应良好,价格进一步降低

      时间:2023-01-06 14:42: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743 次  字号【

        根据英国建筑领导委员会产品可用性工作组的最新更新,木材供应目前被描述为良好,由于英国已经有大量库存,运输成本也在降低,木材价格正进一步下降。

        建筑商联合会(Builders Merchants Federation)首席执行官约翰·纽科姆(John Newcomb)和建筑产品协会(Construction Products Association)首席执行长彼得·卡普莱霍恩(Peter Caplehorn)是工作组的共同主席,他们表示,由于对桦木胶合板主要采购国俄罗斯的制裁,桦木胶合板仍然是一个问题。“由于拉脱维亚和芬兰的供应有限,我们建议与胶合板供应商讨论替代方案,”他们说。

        工作组将整体产品可用性描述为 “良好并恢复到新冠疫情前的水平”,而砖石、石膏板和屋顶产品偶尔仍会受到干扰或分配的影响。尽管如此,这些产品的交货时间现在远低于2022年初。

        燃气锅炉和其他含有半导体和电气元件的产品在供应方面仍然是最成问题的,因为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运营的子部件制造商继续面临供应受限的问题。

        来自远东的运输交货时间正在改善,尽管工作组认为中国在放松封锁规定后正在经历疫情传播率上升,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由于人手短缺等造成的瓶颈。但由于中国集装箱过剩,集装箱费率普遍从峰值下降80%,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工作组表示,12月产品价格通胀全面略有放缓,但展望未来,能源和工资成本上升预计将在新的一年对价格带来重大上行压力 - 特别是能源密集型产品(如砖,水泥,玻璃,绝缘和石膏板)。

        但工作组表示,大多数行业预测预计2023年需求将进一步下降,尽管一些子行业的表现将好于其他子行业。随着供应链压力的减轻,一般产品供应应该有机会进一步恢复。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