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拉脱维亚为土耳其震区捐助5万欧元胶合板用以建造临时避难所

      时间:2023-03-08 15:12: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3688 次  字号【

        近日,拉脱维亚菲涅里斯(LatvijasFinieris )公司将向受毁灭性地震影响的地区运送价值50000欧元的桦木胶合板产品,以表达对土耳其人民的声援。

        援助是LatvijasFinieris与RigaWoodOrmanÜrünleriSan.Tic.Ltd.Sti,在土耳其的销售和产品开发办事处及其负责人BeyhanAcar密切合作组织和协调的。

        “自2012年以来,我们在土耳其拥有自己的里加木销售办事处,该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市场,拥有许多忠实的长期客户。我向受害者家属和土耳其人民表示最深切的哀悼,“拉脱维亚菲涅里斯董事会主席JānisCiems说。

        拉脱维亚菲涅里斯向土耳其捐赠的木材将主要由桦木胶合板组成,作为一种多功能材料,这些胶合板将在抗震救灾和临时避难所的建设中具有广泛的应用。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土耳其 胶合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