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近期非洲木材市场出货较稳

      时间:2023-03-10 14:29:00  来源:木头云  点击:1233 次  字号【

        接市场反馈,近期非洲板材价格保持稳定,其中,出货量最多的品种为小斑马、红斑马、黄玫瑰以及黑檀等,是自2月以来一直在市场上均有着较好出货量的木材。

        来看部分非洲木材价格。

        加蓬产和喀麦隆产的小斑马价格不一,加蓬产小斑马今年以来价格波动不大,每立方在6800-7000元之间;而喀麦隆产小斑马于2月中旬有着每立方上调100元的幅度,目前维持在5900-6000元/立方之间。

        而大斑马价格则是维持在8500-9000元每立方。与此同时,沙比利家具材价格于年初略微变动,每立方下降了300元。目前仍然在4500元/立方的价位,预计后期将出现上调空间。

        以阿尤斯(白木)、乌檀和良木非洲楝等为主的中西非锯材价格与去年年底持平,市场较为平稳。原木方面,等级为BC/C沙比利原木于2月价格小幅上涨,市场方面供货充足,尚未出现短缺情况。非洲塔利离岸价仍保持着去年12月的价位,每立方在260欧元之间。

        可以说,这三年来,非洲木材市场价格经历了起起伏伏的波动,而实际上,目前大多数价格仍低于疫情前的水平。

        但随着去年的家具市场上,非洲材仍然保持了一定热度,尤其是以小斑马、大斑马为主的非洲木材较受家具市场欢迎,且今年全国各地的大小家具展排期已定,预计这将为非洲木材市场带来强劲前景。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非洲 木材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