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政府决定提前终止维多利亚森林的砍伐计划

      时间:2023-05-31 15:1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567 次  字号【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森林中的原生木材采伐将比原计划更早停止,将在今年年底前逐步停止。此举将影响超过 15,000 名工人。

        该州的木材业多年来一直陷入困境,森林大火、环境禁伐区和法院判决限制了每年可采伐的供应量。

        财政部长蒂姆帕拉斯在今天的预算中宣布了一项超过 2 亿美元的行业过渡方案。它将包括支持工人及其家人在年底前退出陷入困境的木材砍伐行业。

        该一揽子计划为该行业带来了 8.75 亿美元的总支持,包括现有的工人支持服务和过渡到种植木材的资金。

        该计划通过政府的免费 TAFE 计划为工人提供在制造业、农业、运输和建筑等行业进行再培训的选择。受影响的工人将获得高达 8,000 美元的再培训券,用于 TAFE 部门以外的课程。

        当地木材加工厂将有资格获得自愿过渡方案,无论他们选择留在木材加工行业还是转向其他行业。

        法院判决对当地的木材加工行业造成巨大打击。由于木材供应枯竭,一些锯木厂已经停止生产,使他们公司的经营陷入困境。

        去年 11 月,政府所有的伐木公司 VicForests 在最高法院作出不利裁决后停止采伐。法院命令 VicForests 对受保护的树种进行更严格的调查,扩大保护区。

        但公司最新的年度报告显示VicForests已经陷入困境,在 2021-22 年亏损了 5420 万美元。在此期间,由于运营延误和限制,它被迫向承包商支付 620 万美元的停工款。它还因未能提供合同规定的数量而向客户支付了 750 万美元的赔偿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澳大利亚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