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3年7月6日非洲木材价格行情

      时间:2023-07-06 17:4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944 次  字号【
        运营商报告说,市场虽然活跃,但总体上很平静。 加蓬和刚果的运营商正面临多变的天气。 尽管预计旱季即将到来,但大雨和雷暴每天都在持续。 这种异常的天气模式导致森林运营和运输延误。

        交通运输方面,据称刚果、加蓬、喀麦隆的铁路运营正常,近期没有发生出轨事故。 然而,由于原木运输的严重延误,木材行业正面临挑战,加上高昂的运输道路费用,增加了公司的财务压力。

        过去几个月,大多数市场的出口价格保持稳定,运营商希望有机会提高价格以抵消不断上涨的生产成本。 然而,中东和一些欧洲国家的买家对价格施加了下行压力。 比利时对紫檀木的需求持平,托运人几乎没有机会寻求更好的价格。

        加蓬的出口商再次提出延迟获得 CITES 证书的问题,现在可以延长至长达一周,而最近是 3-4 天。

        据报道,由于进口商推迟卡车运输,安特卫普港正在努力解决与传统木材运输相关的拥堵问题。 这些延迟通常归因于缺少 EUTR 文件和必要的 CITES 证书。

        根据托运人的说法,将木材散货运输到欧洲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因为只有两家为欧洲服务的航运公司 Grimaldi 和 Bocs 提供这项服务。 生产商表示,如果这些航线无法每月两次在北部港口(例如杜阿拉和巴塔)为船只装满货物,他们将选择取消停靠加蓬。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非洲木材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