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知识 > 正文

    砂光机办理ce认证的方法

      时间:2007-08-31 00:00:00  来源:木业先锋  点击:5100 次  字号【

           办理CE认证的正确方法如下:

           1-首先到欧盟网站了解CE认证知识。欧盟新方法指令网站:www.newapproach.org
    CE是欧盟的强制性认证,凡是在欧盟境内销售的有关安全的产品都需要经过CE认证。被欧盟授权的CE认证机构有很多家,欧盟每个成员国都有几个权威的实验室或认证团体被欧盟授权CE认证资格,并给于一个授权编码。比如SGS 0353,IG 0407,TUV 0035,SZU 1015。 


          欧盟被强制的指令有27个,见欧盟网站。
       
    http://ec.europa.eu/enterprise/newapproach/nando/index.cfm?fuseaction=directive.main#

         其中每个机构被授权的范围不同,并非只要有欧盟授权编码的机构就可以做全部的27个指令的认证,他们的授权范围也在欧盟网站被公告出来。 


           2-其次木工机械的砂光机CE认证依据的指令有机械指令MD和低电压指令LVD。
    请了解木工机械的砂光机是属于机械指令的范围,另外因为它带380V的电,所以也被欧盟低电压指令所覆盖。欧盟网站上例举了所有被授权做机械指令的认证机构名目:http://ec.europa.eu/enterprise/newapproach/legislation/nb/en98-37-ec.pdf
    你可以选择其中的一家去申请他们的认证。

          3-砂光机认证需要做两个方面的安全评估。机械结构以及低压电器安全。

          4-砂光机CE认证依据的欧洲标准:EN ISO 12100-1;EN ISO 12100-2;EN 60204-1.

          5-砂光机CE认证需要准备的技术资料:

    □ 系列产品差异比较数据
    □ 系列产品主要功能描述
    □ 机械规格表
    □ 机械外观尺寸图
    □ 电路图及电气组件表
    □ 油压回路图(若无此结构不考虑此项)
    □ 油压组件表(若无此结构不考虑此项)
    □ 气压回路图(若无此结构不考虑此项)
    □ 气压组件表(若无此结构不考虑此项)
    □ 操作手册


       ˙以上技术数据需提供英文版本
       ˙图面形式需为标准图面
       ˙相关图面所使用之符号需转换为欧规符号 

          6-砂光机CE认证需要的是时间。 

          通常在准备好以上资料之后,需要2周的时间给欧洲的认证机构去审查。预计从开始申请到证书签发需要1-1.5个月的时间。 
        
          7-砂光机CE认证后CE标示的贴法。工厂可以自行印刷不干胶CE标示或在机器上打铜牌、铝牌CE标示。大小尺寸没有规定,只要求不小于5毫米,贴于明显位置。另外机器的铭牌上也需要打CE标示。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马芬)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