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展会 > 正文

    2018中国(上海)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

      时间:2018/9/10 至 2018/9/13  地点:上海
      主办: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中国林业机械协会

      字号【

                         「中国家博会」与「国际木工展」强强联手

    2018年9月10-13日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共同举行

    「中国(上海)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

        自2018年起,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与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将在「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期间,共同举办「中国(上海)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携手家具生产上下游产业链,开启产业质造+智造新时代。

        为此,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国际木工生产设备展览会」(简称「国际木工展」)将移师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共同打造「中国(上海)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这次策略性调整是回应业界冀望木制品及家具产业链能够更紧密地联系的强烈要求,相信此举可为业界注入新价值、新思维、新活力;同时,两展合演将能把上下游企业聚集一起,为展商及观众带来更便捷、更丰富的采购经验。

        为何参展?

        家具产品·木工机械 展出面积达40万平方米

        2018年起,「wmf国际木工展」主办方与「中国家博会」主办方联合举办「wmf国际木工展中国(上海)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木工机械展览会」,每年九月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与中国(上海)家博会同时同地举行,整合上下游资源,以引领中国及亚洲的木工家具企业创新家具智造科技。

        聚焦智能化、人造板绿色生产技术、有效吸引更多中外分销商及终端客户瞩目到访

        中外展团以及全球顶级木工机械厂商将展示超过1,100台设备及最新技术,聚焦海外及中国生产的木工设备及配套服务,将行业里最新、最切合市场需要的家具及木制品生产方案带给用户。

        同期举行行业论坛助力买家洞悉市场趋势

        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剖析「工业4.0、智能化生产」及「人造板产业绿色发展」两大趋势,并探讨最新家具生产解决方案,必掀起行业热话!

        为何参观?

        追赶工业4.0之步伐

        家具生产及木工机械行业在努力追赶工业4.0、智能制造的步伐,大部分的企业已累积了成熟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与丰富的经验。为期四天的展会将会针对工业4.0至发展展出一系列最新、最前沿的技术、力助终端买家掌握智能化生产和整体将解决方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

        不可错过的全产业链展览会

        展会总规模大400,000平方米,涵盖家具产品、木工机械及配件等全题材精彩展出,发挥一站式展贸平台的优势。

        专业化及国际化木工机械品牌亮相展会

        「wmf国际木工展」一直倍受多个国家及地区展团、海外企业的支持,当中包括德国、伦教、青岛、上海及中国台湾5大展团;金田豪迈、比雅斯、南兴、scm group、cefla、济南星辉等星级展商。

        重整展区划分 提升采购效益

        今年展会将重新规划、设定不同展区(列表如下),强化初次制造及加工两个家具木工业最根本的部分。除了经济及市场趋向之外,各地政府收紧木林业政策和木材价格大幅上升亦加剧企业面对的困境。而优化初次制造及加工生产技术则可同时达至有效的木林业管理、限制生产成本及符合市场期望等多个方面。重整展区安排一方面反映业界目前面对的困难和潜在的机会,另一方面能够让独立展商及展团在展品展示上带来更清晰广阔的分野,方便观众及买家挑选及接触合适的供货商和合作伙伴进行洽商。

    ø   定制与批量家具生产设备及工具

    ø   智能化机械及配件

    ø   表面处理技术

    ø   人造板生产技术

    ø   绿色生产与安全控制技术

    ø   木结构技术

    ø   林业技术

    ø   刀具、机械配件及手动工具

    ø   木制品包装技术

    ø   软件机械

    ø  雕刻机械

    ø  cad/cam

    ø  木材初加工技术、锯木厂技术、林业废弃物能源化利用技术

        预登记现已开放

        敬请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国际木工展,进行观众预登记,或至展会官方网页www.woodworkfair.com进行预先登记。免除现场登记手续并优先参加现场专题研讨会,并及时掌握展会及行业最新动态!

        展会查询:

        香港:郑颖贤小姐
        电话:(852) 2516 3518

        上海:王燕燕小姐 / 茅颖小姐
        电话:(86 21) 51879766 –637 / 607
        电邮:wood@adsale.com.hk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