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展会 > 正文

    2019第25届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时间:2019/4/19 至 2019/4/21  地点:济南
      主办:山东建材工业协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

      字号【

    同期举办:

    2019中国(济南)国际高端定制家居展览会

    2019中国(济南)国际系统门窗及设备展览会

    2019中国(济南)国际智能家居产品展览会

    2019中国(济南)国际精品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2019中国(济南)国际新型装饰材料展览会

    展览日期:2019年4月19日-21日

    展览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宇南路1号)

    主办单位:山东建材工业协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

    承办单位: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预计展商:1200家

    预计观众:100000名

    展览面积:80000平米

    参展联系:王经理 189 , 5311 , 4353

    展会介绍:

        2019第25届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19-21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9大展厅,8万m²展出面积,预计汇聚1200+展商和10万人次观众数量,继续保持“中国北方建材旗舰展”地位。

        作为济南地区首例通过被称为会展届奥斯卡奖——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展会,济南建博会拥有强大的展会品牌影响力及完善的办展流程,完全符合ufi认证的相关标准,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领先展会,是您的放心安心之选。

        2019年济南建博会加快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步伐,展会全面升级提升,启用济南会展中心9大展厅,规划6大主题子展(全屋定制,定制厨卫,定制门窗系统、智能家居
    、优质装饰材料、高档家居饰品),独立成子展便于品牌集中展示宣传及观众集中参观采购,给所有展商和观众搭建一个全方位深层次的精准对接平台。

    上届情况:

        2018第24届中国(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已于2018年4月20-22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吸引了山东17地市、河北、河南、安徽、山西、浙江、江苏等地超过5万名采购商买家团现场参观采购,成为本地区行业年度盛会。展会期间举办16场专业论坛讲座及品牌推介会,现场新闻报道浏览量逾百万人次,展会规模、展商数量、贸易观众、成交量在业内首屈一指,极大地促进了中国北方建筑装饰行业的快速发展与提升。

    展览范围:

    1、大定制展厅:无定制不家居。市场大趋势所在,“定制 化”已经变成一种简单而时尚的生活需求。本届博览会定 制家居展厅扩大到70000平米,重点邀请行业知名企业参展 ,实属本地区领先的定制家居盛会。

    全屋定制
    整木家装、定制家居. 整体衣柜、整体橱柜、楼梯、整木裙墙、整体衣帽间等共计40000平米展示面积。

    定制厨卫
    物联、智联的整体智能化厨卫环境. 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 围绕精品厨房卫浴设施新品划出独立10000平米展厅, 邀请行业领先品牌高端产品参展, 重点展出智能厨房、集 成灶、热水器、淋浴房、智能马桶等热点新品。

    定制门窗系统
    高性能高品质高科技的门窗是市场热点,本届博览会重点 扩充门窗展厅,10000平米展出面积. 带来更多展示品牌及新品的机遇与平台。2019年4月份展会期间. 山东省建材工业协会门窗分会成立大会,发挥协会功能服务广大门窗企 业推动行业提升发展。

    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大发展,开启全能智新生活,本届博览会专设智 能家居独立展厅,展出面积10000平米,服务于现代智能生 活,给专此观众重点推介家居科技新品,为家居注入科技新力量,尽显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新典范。

    优质装饰材料
    家庭作为休息、生活的场所,家居装修材料种类更是被人 们关注和重视,本届展会将是高端墙纸壁布,硅藻泥、艺术涂料、窗帘窗饰、集成顶墙、厨卫五金、门窗五金、木 材板材、楼梯等企业参展之首选。

    高档家居饰品
    随着国民生活的改善和文化素质的提高, 人们对住房解决居住刚需外,不仅把房子装修的奢华漂亮. 也需要空间散发出魅力,19年展会特增加家居艺术品板块. 如墙饰、雕 塑、灯饰、琉璃装饰品、像框/画框、高档陈设品、水族、 水晶及玻璃、屏风、挂饰、工艺品、仿真植物等新品,开启城市家居新美学。

    2、机械设备展厅: 国内一线品牌汇聚, 家居制造设备、 深加工设备、家具自动化成套加工设备等将与门窗相关设备同期展出, 共计10000平米展示面积, 各地设备企业合 力推动家居行业新动能。

    展位费用:

    一楼600/平   二楼800/平    三楼700/平

    (9平起定)

    1、标准展位(二楼无标展):每个规格为3*3=9平米;

    基本配置包括:1条中英文楣板,3面围板,2张折椅,1张洽谈桌, 1 个220伏特插座(限750瓦非照明用电)

    公司介绍:

        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是海名国际会展集团在济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展览会策划、组织、承办、服务等业务的组织机构。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海名集团优秀的业务管理、财务管理、项目运作等资源优势,学习借鉴了国外先进的办展经验和思路,并结合我国国情,逐渐完善整理出了适合自己公司的发展道路,公司规模和实力都得到了快速发展,现已跨越多个行业成功举办了几十场专业性展会,在业内形成一定的影响力,成为我省较知名的展览公司之一。

        信展以“展览让商业更便捷,让每个客户通过展会更简单的做生意”为使命,历经八年的磨练,凭借诚信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每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均为参展企业带来了无限的商机。其中公司举办的多个展会多次被政府部门评为“山东省会展市场最具发展潜力展会”、“济南市优秀会展企业”、“山东省会展行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专业”是信展的优势,“创新”是信展的宗旨,“诚信”是信展的态度,“优质服务”是信展的坚持。未来十年,信展将秉承以上宗旨,致力于给每一位参展客户带来更广阔平台。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