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展会 > 正文

    2014中国(临沂)国际木制品及配套产品展览会

      时间:2014/10/18 至 2014/10/20  地点:临沂•鲁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济南德瑞嘉展览有限公司

      字号【

    同期举办:2014中国(临沂)人造板及设备博览会

              2014中国临沂家居采购节

    展会时间:2014年10月18-20日

    展会地点:临沂·鲁南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规模:80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商务部对外贸易发展局    中国商业联合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

    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山东省商务厅            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山东省贸促会            临沂市人民政府

    山东省家具协会

    组展单位:济南德瑞嘉展览有限公司  

     

    升级国字号,七大优势,让世界瞩目

    1、雄厚的产业基础——全国最大的人造板及设备生产基地

    2013年,山东省人造板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24.21%,是名副其实的人造板生产第一大省,其周边的江苏和河南分列第二和第三位,三省人造板总量占到全国一半以上,构成了庞大的人造板产业区。展会举办地临沂,也是闻名全国的人造板产业集聚地,被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授予“中国板材之都”的称号。同时,临沂还具备了完整的人造板产业链条,临沂人造板设备生产占据全国头位,是全国最大的人造板及设备生产基地。坐拥雄厚的产业基础,临沂木制品展具备了打造全国最大人造板产业链盛会的产业优势!  

    2、专业的展示平台——打造集板材、家具、橱柜、木门、机械于一体的木制品盛会

    立足产业基础,顺应木制品产业一体化发展趋势,临沂木制品展在展示题材上专业规划,合理布局,以人造板及其生产设备为核心,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全力打造人造板展区、橱柜展区、木门展区、家具展区、机械展区五大展区,助推每个门类提升的同时,促进产业链融合。除规划五大展区以外,在具体运作方面,该展由具备15年办展经验的山东省家具协会承办,其举办了11届的青岛国际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现已成为中国家具行业北方第一展,在全国家具展览业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山东省家具协会将依托自身成熟的策展团队和大家居行业庞大的数据库资源,发挥国际化办展理念,打造集板材、家具、橱柜、木门、机械于一体的木制品产业展示平台!

    3、高规格的行业大会——世界人造板大会诞生临沂,同期召开

       自本届展会开始,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将参与主办临沂木制品展,展会升级为“国字号”,展会期间,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与山东省家具协会联合打造的“世界人造板大会”将正式诞生临沂并同期召开,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生产商、采购商等高品质行业人士齐聚临沂,会议与展览相结合,贸易对接,行业交流,临沂木制品展具备了打造木制品专业盛会的行业优势!

    4、庞大的国内外买家资源——与广交会同期,搭建国内外贸易专业平台

    山东省家具协会经过近30年的发展,以及青岛家具展、济南门博会、济南橱衣柜展等专业展会的资源积淀,积累了覆盖家具、建材行业庞大的生产及流通市场资源,拥有近十万条的家具行业资源和近五万条的橱衣柜/门窗经销商资源。除此以外,本届展会将以世界人造板大会和广交会同期举办为契机,加大海外专业买家邀请力度,充分发挥数据库新收集的广交会近十万条海外买家数据资源优势,多种举措确保到场,搭建木制品领域国内外贸易的专业平台。

    5、发达的商贸物流——为布局全国市场打开快速通道

    临沂物流网络覆盖全国所有县级以上城市,被评为“中国物流之都”,且物流成本比全国平均低20%-30%;除此,临沂拥有1000多处专业交易市场,而专业板材市场规模之大享誉全国,商业氛围浓厚。而临沂木制品展作为临沂商博会的主题展,与商博会其他展区充分融合,定位于专业贸易型展览会的临沂木制品展具备了打造全国最专业人造板产业链盛会的环境优势!

    6、强势的宣传推广——扩大展会知名度,全面塑造行业影响力

    临沂木制品展自本届开始正式升级为“国字号”,行业影响力更大,同时,展会将继续加强与行业内80多家平面媒体、120多家网络媒体的深度合作,充分利用新媒体和百度推广,以及重要产业聚集区户外广告投放等多种宣传方式来确保展会实际效果。同时,作为临沂商博会的重要主题展,木制品展将充分结合商博会在报纸、电视、网络、户外广告等媒体的宣传,扩大展会宣传广度,提高展会知名度。

    7、庞大的市场需求资源——打造区域贸易和大众消费同步的采购节

    山东不仅是人造板大省,也是包含了家具、橱衣柜、木门、地板等整个木制品行业的生产与消费大省。临沂木制品展以板材为核心,全面覆盖整个木制品及上下游,在打造世界瞩目的人造板盛会的同时,依托山东省家具协会大家居行业资源,打造其余木制品门类的精准化区域性贸易平台。同时,伴随着商贸物流的发展,临沂居民收入大幅提高,消费能力也相当惊人,区域贸易与大众消费同步,为企业参展提供双重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217号九城尚都2号楼8层
    邮编:250002
    电话:400-012-6660
    传真:+86-531-82980591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