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展会 > 正文

    2017第4届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时间:2017/8/18 至 2017/8/20  地点:西安
      主办: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字号【

    2017 4th china (xi'an) international building decoration fair

    2017年8月18-20日

      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回顾

        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西安建博会)是西北地区唯一建材行业b2b的盛会,展会历经3年的发展,2016年8月,西安建博会共计参展商286家,标准展位621个,专业观众16299人次/3天,又一次创下了西安建博会观众人次的新高,形成了集建材上下游领域于一体的综合建材展览会,展会设有整体家居、厨房卫浴、天花吊顶、门窗幕墙、墙纸软装等主题展区,各区品牌汇聚、是行业交流、发布新品、提升品牌形象的最佳贸易平台。

        区域优势

        陕西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和欧亚大陆桥的重要枢纽,具有丰富的区位产业和经济发展优势,邀请西北五省(陕西,甘肃,新疆,宁夏,青海)及丝绸之路沿线城市客商参展参会,深化合作交流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

        西安拥有健全的立体交通网络,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是西部最大的国际航空港,与国内50多个城市通航,并开通了东京、新加坡等多条国际航线;西安是全国高等级公路网的中心城市,以西安为中心的“米”字型高等级公路干线网已经建成,为西安和周边地区经济联系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西安是西北地区的铁路枢纽,陇海、西康、宝成、包西等线路形成了畅通的国际物流大通道。

        展会介绍

        2大展厅   1000个展位    20000平米展出面积

        第四届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2017年8月18-20日隆重举行!本届是品类最齐全的建筑装饰类展会。各展区既相对独立,又共享资源;既自成体系,又深度融合,共同造就了西安建博会最重要的优势与特色:不仅“专业”、“专注”而且“综合”、“完整”。

      本届展会,西安建博会将进一步推进“集成化”、“定制化”、“智能化”题材的展区规划,构筑全方位的行业舞台。同时,通过科学合理的展区布局、多元化的宣传推广、高档次的活动配套、高品质的展会服务,全力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的360余家上下游建材企业参与,预计展位1000个,专业邀请全国的经销/代理商、设计师、装饰公司等买方到会洽谈,届时,预计将吸引30000余位专业观众与会洽。

        招展范围

        展位费用

        联系我们:

        网址:www.xianjbh.com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400—555—968

        电话:0531—55562102 81903088

        微信:西安建博会(关注有礼哟~~~)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