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展会 > 正文

    中国木工•玻璃•橡塑机械博览会暨金属加工及零配件博览会

      时间:2018-05-14 至 2018-05-16  地点:佛山
      主办:佛山市顺德区机械装备制造业商会、广东顺德中富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字号【

    【展会时间】2018年5月14-16日

    【展会地点】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佛山市顺德区机械装备制造业商会

                广东顺德中富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珠三角地区是中国的三大城市群之一,有着很强的市场辐射力,被誉为“世界工厂的基地”。装备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基础雄厚。而佛山是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广东重要的制造业中心,珠三角地区西翼经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作为全国知名的制造业名城,云集有上万家装备制造企业常年扎根经营,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提升,分别形成了以机械、家电、家具等多个支柱产业为主导的特色产业集群。据统计,2016年1-7月,佛山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1039.9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而在机械装备领域,又形成了以通用机械、木工机械、塑料机械、玻璃机械、食品机械、印刷包装机械、等一批高市场占有率为主的本土特色产业,2016年1-7月,全市装备制造业实现工业总产值3087.52亿元,与去年同期增长14.1%;装备制造业新引进项目83个,计划投资总额290亿元,其中超10亿元的项目有4个。随着工业4.0时代的来临,机器人等自动化设备备受市场青睐,新兴市场空间巨大,装备制造企业技术改革和产业升级在即,意味着本土装备制造产业需求依然强劲。五金通用零配件和耗材作为企业生产、组装、售后和维修各类加工设备的主要材料来源,市场空间仍然巨大,而南海和顺德作为佛山本土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地,市场需求尤其显著。  

        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处于泛珠三角核心区——粤港澳经济圈的中心位置。粤港澳经济圈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现代服务业基地,是中国三大经济圈之一,也是中国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拥有良好基础设施、成熟的产业体系和高度开放的市场环境。 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所在的地区,是广佛都市圈的核心,是珠三角西岸地区从“广佛一体”到“西岸共融”不可或缺的一环。

        为了更好地助力机械行业的创新升级,由广东顺德中富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木工•玻璃•橡塑机械博览会暨金属加工及零配件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14-16日(周一至周三)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佛山·顺德)隆重举行。展品贯穿集群上下游产业链,涉及机械、机械零配件、五金、刀具、磨具磨料和金属加工制造设备等多个领域的优质产品。集群产业链同场互动交流,将更好的配套机械产业创新发展。

    【采购交流的优质平台,国际商贸的便捷通道】

    1、全产业链,面对面接触,点对点洽谈;全方位展示、实效采购,稳固在业内的品

    牌地位。

    2、面对业界众多媒体,迅速传达企业最新战略及最新产品。

    3、“机械五金零配件大联欢”。涵盖集群全产业链,紧随工业4.0和国家的2025步伐,配套产业链产品创新升级。

    4、通过展会庞大的高端观众群,巨大的信息源及全国媒体的高度关注,可最大程度

    地实现各项参展目标。

    【全方位立体宣传,迅速提升行业关注度,打造最佳参展效果】

    1、新闻宣传(电视、电台、报刊、新闻发布会):

    1-1)商协会平台:与相关行业商协会合作推广,提升展会整体水平。

    1-2)大众媒体:通过电视、电台、报纸等大众群媒体的宣传,进一步扩大展会在各应用领域的影响力。同时,对相关行业企业以及商协会正式发出展会邀请。

    1-3)行业杂志:通过在机械、金属加工行业杂志及相关应用领域的杂志的充分宣传,使金属加工、智能装备领域上下游企业充分关注展会。

    2、线上宣传:

    2-1)微信公众号推广:适时在“中富盈展览”以及相关行业公众号、商协会微信平台传递展会以及展商动态,最新展会信息及时发布。

    2-2)直邮+EDM(电子邮件)+短信群发:向买家数据库内的专业观众发送展会邀请函、展前预览、展会快讯等资料。

    2-3)行业网站:在百度和众多业内及应用领域知名网站做链接和信息发布,扩大展会知名度。

    2-4)各地区专业QQ群及微信群推广。

    3、实地宣传:

    3-1)户外广告(路牌/LED广告牌/灯杆旗):高速公路、智能装备市场、重点制造业基地、家具产业集中地、五金产业基地、金属加工制造基地等交通主干道。

    3-2)宣传单张派发:在相关产业集中地区或者相关卖场安排人员实地邀请。

    4、同行展会宣传:

        对于国内有知名度的相关行业展会,派遣专业人员前往派发“展会资料”及邀请函宣传本届展会,直面专业客商宣传推广和观众的组织。

    【细分行业,一对一精准邀请,提升专业观众整体质量】

        专业客服团队一对一邀请经销商、代理商、制造企业采购负责人,邀请VIP买家组团参观;展前通过邮寄展会邀请函、参观劵、开幕式+晚宴请柬,并以电话、短信等方式提醒观众,确保专业买家前来参会。

    【参展范围】

    机械设备:

    木工、玻璃、橡塑、清洗、包装、喷涂、液压、金属加工类及吊索具等;

    机械零件:

    机床附件、紧固件、传动件、轴承、气动元器件、液压元器件、工业油品等;

    工具类:

    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液动工具、组合工具、工具箱包;

    机电类:

    电气元件、工控部件、控制系统、电机、五金机械、空压机、打标机等;

    五金刀具:

    各种金属切削刀具、数控刀具、锯片/条、刀杆、夹具、模具配件等;

    量仪量具:

    各式测量尺、指示仪表、三坐标测量机、硬度计、影像测量仪等;

    磨具磨料:

    抛光机、抛丸机、研磨设备、砂轮、砂带、抛磨材料等;

    焊接设备:

    自动焊接生产线、激光焊接机、电弧焊、电阻焊、钎焊机、碰焊机、气焊机、冷焊机、塑料焊接设备、高频感应加热设备、焊接检测和探伤设备等;

    焊接辅/耗材:

    焊枪、焊条、焊丝、焊剂、焊接及切割用气体、电线电缆、防护面罩、手套、配辅器具及耗材等;

    切割设备:

    激光切割机、激光雕刻机/打标机、等离子切割机、火焰切割设备、水射流切割机、线切割机、带锯床及切割设备配辅器材等;

    制造设备:

    锻造设备、热处理设备、光整设备、包装设备、物流设备、其它;

    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

    机器人设备与技术、自动化设备等。

    白胚家具及原辅材料展

    【展会时间】2018年5月14-16日

    【展会地点】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广东顺德中富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合作单位】南康区家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赣州市南康区家具协会)

    【协办单位】南康区赤土家具行业发展商会、赣州市南康区龙回商会、南康区家具协会太窝分会、

    南康区家具协会唐江分会

    【展会介绍】

        南康是中部新兴家具产业基地,劳动力资源丰富,配套生产能力强,白胚加工产业链相对完善,价格优势明显,是珠三角家具厂最佳的配套产业群。

        珠三角地区是中国三大城市群之一,涵盖了广东全省包括:顺德、中山、东莞、深圳等家具生产和贸易集散地。工艺先进,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其市场辐射力相当广阔。是全国家具产品对外的主要窗口,是南康等中部白胚家具企业最佳的市场输出地区。家具原辅料需求巨大。

        “白胚家具及原辅材料展”以“资源整合,组装未来”为主题,将开启家具展贸的新时代。为家具产品的精准对接输出和上下游产业之间搭建一个有效的平台,实现产品的精准输出。

    【四大保障】

    市场保障:粤港澳经济圈,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全方位的市场基础。

    产业保障:完善的家具产业链,集群优势领先于全国,品类齐全。

    专业保障:专注于行业的展览组织策划公司,服务家具行业数年。

    资源保障:强大的买家数据库,为产品输出提供有效对接资源。

    抢占市场高地,我们在潭洲等你!

    广东顺德中富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伦教105国道东荔村段盈金中心一层E

    电话:0757-27888382 

    传真:0757-27888728

    网址:www.zfyfair.com 

    邮箱:zhongfuyingfair@163.com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