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展会 > 正文

    第二十届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

      时间:2019-12-06 至 2019-12-09  地点:顺德
      主办:伦教木工机械商会

      字号【

    展会介绍

    展会时间:2019年12月6 -9日

    展会地点: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展览馆

    主办单位:伦教木工机械商会

    荣誉主办:中国林业机械协会

    支持单位:伦教经济和科技促进局、顺德区伦教新民股份社

    协办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华欣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东顺德中富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伦教——以伦常教化而得名,占地60平方公里,既是国内最大的木工机械制造基地,也是全球木工机械企业最为集中的地区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壮大,数百家的木工机械制造企业组成了国内相对完善的产业链条,已经享有“中国木工机械重镇”的美誉,成为当今中国乃至全球集生产、销售、展示、产学研、区域总部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木工机械重要基地之一,目前伦教木工机械产业发展势头持续强劲,在全球范围内颇有一定的影响力。

        扬工匠精神,展木机风采。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作为伦教木工机械产业魅力发展、引领潮流的窗口平台,已经是中国木工机械行业久负盛名的品牌大展,更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站在20年积累的新起点,本届博览会以“智能发展、创新时代”为主题,将开创伦教木工机械行业史上的新篇章。

    展会亮点:

    1、推出20届纪念特刊,回顾过去,致敬芳华。

        20多年来,展会一直伴随着伦教以及中国木工机械行业一起成长,在业内已经享誉盛名。今年特别推出20届纪念特刊,回顾中国顺德(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博览会的辉煌发展时刻。

    2、展会格局进一步提升,举办高品质主题论坛。

        本届展会面积和往年持平,1号馆依然规划为光地品牌展区,组委会通过科学规划、专业功能分区,将木工机械设备和配件辅料分区展示,使展会格局进一步提升。

        在展会期间举行主题论坛活动,邀请木工机械和家具的行业大咖共聚一堂,以主题演讲、嘉宾对话、互动讨论等形式分享行业发展经验。

    3、展商云集,展品更加智能化。

        本届展会将云集木工机械行业众多一线品牌,展品水平呈现出更加鲜明的智能化、品质化、高端化特征,众多自动化、智能化技术及产品争相亮相,展示木工机械行业的自主创新成果。

    4、邀约观众更专业化、国际化。

        组委会将成立专业观众组织部门,全面拓展了国内外观众组织渠道,加大观众邀约及宣传力度。邀约观众更加国际化,在筹备期间,组委会已经前往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拜访当地商协会,广邀海外商协会组团参观。

    参展范围:

    1、木工机械设备

    家具生产制造机械、人造板机械、刨削机械、刃磨机械、干燥除尘机械、锯切机械、钻孔机械、铣削机械、CNC木工雕刻机、木工镂铣机、封边机械、砂光机械、制板机械、油漆涂装机械、板材生产线、辅助机械、木材干燥设备、木材粉碎机、木材阻燃、防腐、包装机械、喷码机械、热熔胶机、机械加工及钣金加工等。

    2、木工机械配套

    木工刀具、气动工具、电动工具、手动工具、木工锯片、木工钻头、电器仪表、动力设备、磨料磨具、五金配件、传动类等。

    3、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码垛机器人、智能流水线。

    4、自动化设备

    数控装置及系统、变频调速器、驱动电机连接器、传感器与检测、运动系统(传动、伺服与驱动)。

    组委会:广东顺德中富盈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荔村盈金中心1号一层E

    联系人:殷小姐18928675896、刘小姐18928675909

    电话:0757-27888382                

    传真:0757-27888728 

    邮箱:zhongfuyingfair@163.com     

    网址:www.zfyfair.com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