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越极简越高级|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百的宝让生活更有品

      时间:2017/6/23  来源:莆田市黄浦木业有限公司  字号【

    文化是建筑的灵魂,不同国家的文化差异形成了建筑风格的多元化;

    板材是家装质量的基础,板材质量决定了整体家装的质量。

     

    中国板材十大品牌百的宝生态板秉承节材、环保、低碳的设计理念,以崭新的姿态全面推进家居节能、环保。 

     

    1、中国百的宝集团木业有限公司的E0生态板内质板芯——具有强防水、防腐、防虫、防霉、防冻、抗老化的功能。更加环保耐用:在厨房、卫生间、阳台等环境比较恶劣的区域都能放心使用。


     
    2、中国著名板材品牌百的宝生态板外表仿实木设计:视觉效果美观、舒适自然、色彩纯正具有淳朴自然的美感。百的宝生态板做出来的家具更具个性、也更经典不存在过时这一说,能满足消费者对品味生活的追求。

     


    3、百的宝生态板哟良好的耐用性、可加工性、握钉性和抗外力冲击性。优越的性价比是更多客户无法拒绝它的原因。


     
    4、百的宝生态板达标E0级标准,环保健康不含有甲醛、甲苯和任何有害物质,其优良的环保性能让消费者使用起来完全无忧。


    5、中国百的宝集团木业有限公司手握行业先进工艺技术,首创板材行业20mm结构,产品覆盖了家具制作中所需的各种不同规格,产品规格标准要求高,厚实一致,让制作出的家具更加美观大方。

    规格:1220mm x 2440mm x (20mm双面、20mm单面,9mm双面、9mm单面、5mm单面、3mm单面)。

     

     

    百的宝生态板的结构合理性和生产过程中的精细加工,大大提高木材的物理力学性能,其使用范围更广阔,木材利用更科学合理。环保技术优于GB18580-2001标准要求,甲醛释放量严格控制在1.5mg/L以下,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环保健康标准。



    ————————————

    懂得爱自己

    为爱家的人打造潮流家居

    家居要环保 就选百的宝

    公众号:百的宝板材(bdbbc2013)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