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畔森—企业品牌之路

      时间:2017/10/20  来源:山东千森木业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

    临沂,山东省地级城市,是国务院批复确定的鲁东南地区中心城市、具有滨水特色的现代板材之乡和商贸物流中心。费县位于蒙山脚下, 绵绵八百里沂蒙山,可谓是大自然馈赠给沂蒙老区人民的“金山银山”。山东千森木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坐落于此。依托集团雄厚的实力自2013建厂就以产品研发战略,人才战略,品牌战略主导企业。拥有自主生产生物质无醛防水环保胶的优势让畔森品牌在无醛环保领域脱颖而出,成为全国环保家具板的领导企业。近年来更是连续被评选为“中国十大生态板品牌“


          本着打造品牌驱动型组织的理念,公司制定了“去伪存真首选畔森”的品牌战略,企业与中国内地著名影视演员、国家一级演员、主持界泰斗王刚老师签订合约正式担任畔森品牌形象代言人全面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对匠人精神的倔强,一直就是立业之本。


           同时,在合作伙伴方面,2017年公司将以资源整合,渠道优化以及产品转型为突破口,打造创新型供应平台,成为集板材、装饰线条、五金等于一体的集成材料供应商。并逐步实现“区域服务有专人,培训引导有周期,产品推广有方法,体系注入有节奏”的“四有”合作模式,助力合作,实现共赢。


    接下来,畔森带大家领略一下咱们的合作经销商在分销店铺的风采吧



          专卖店采用半体验模式,在客户购买产品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到自己所选购的产品在做成成品之后的体验,清晰明了。



          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公司“中国环保家具板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将逐步明朗,确定的方向以及扎实的执行,必将护航畔森品牌做大做强,成为消费者心中不可替代的钟爱品牌。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