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用技术和艺术打造匠心品质,畔森沙格丽还原生活的本质!

      时间:2017/10/20  来源:山东千森木业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

    随着地球公转,一年一度的冬季又要来临了,或许说在某些地方已经来到了。而作为中国北方的一份子,冬季必然要涉及到采暖。很多家庭对于房子入住的最好期盼就是在采暖之前装修入住。那么问题来了,如何选择装修材料以及合理使用装修板材,是健康入住的必要条件之一。


     

    在采暖之前就装修完毕并且入住,工期短、任务重。连选材,加工,通风,着着急急也要到春节后了,所有,选择好的环保板材减少通风期是比较重要的。



      这个时候畔森沙格丽生态板就显现了独特的优势:


    1、畔森沙格丽生态板,环保级别高(E0)同时负离子还能降解甲醛。


    2、畔森沙格丽生态板,花色种类多,配套齐全,线条封边条系数配套,

    还有五金滑轨,减少采购时间成本,同时保障整体效果


    3、冬季雾霾相对严重,负离子生态板可以降尘PM2.5,保障您到家就有新鲜空气。


       并且,畔森沙格丽是技术和艺术打造的精品,全国生态板十大品牌,值得您拥有呢!历史和文化于一体的生活空间,让您的文化修养、成功心态在此得以迎合和彰显,时时感受回归自然的真谛,让空间还原生活的本质。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