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冬日暖阳发热地板:这个冬天,给父母最好的爱!

      时间:2018/1/13  来源:浙江冬日暖阳电热科技有限公司  字号【

      又到寒冷的冬天了,开始怀念小时候与父母一起生活的温馨时光。妈妈每天精心准备的各式美味的菜肴,总能在凛冽的寒冬,打开我们的味蕾,暖心更暖胃。父亲温暖的臂弯,能为你化解所有的忧思和困惑。

      生活中最朴素最幸福的时光,都是父母给予的。长大后的我们,是否还记得上次陪他们一起聊天是什么时候?对于父母而言,他们对孩子的要求并不高,一个电话、一声问候,一顿温馨的团圆饭而已。

      对于整天忙碌于工作和生活的年轻人,天气越来越冷了,父母冬天的温暖问题你也该关心下了。尤其是南方没有集中采暖,冬季阴冷潮湿的气候,也是老年人各种疾病的高发期。特别是对于那些有风湿,老寒腿等病的老人,冬天更是难以“煎熬”。这个冬天给父母最温暖的关怀,就是把老房变成温暖、舒适、美观的健康养生房,让家更暖心,更舒心。

      冬日暖阳发热地板集地板,地暖,理疗等功能于一体,只装地板,就有地暖,为父母的健康保驾护航。发热地板颠覆传统,科学采暖,使热能自下而上均匀恒流,暖足温腿,采暖更舒适,不干燥。发热地板在发热的同时,可释放远红外“生命光波”,有利于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力。发热地板集成一体,安装便捷,即便是已经装修入住的房子,也可轻松安装。高科技智能APP温控系统,分时分区,随心采暖,省心省电。

      这个冬天,给父母最好的爱,就是给他们一个健康、温暖、舒适的家。冬日暖阳发热地板给父母们最暖心的陪伴与守护。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