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全球针叶材市场:中国需求崛起 北美发展强劲

      时间:2018/3/19  来源:桂林爱索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字号【

    可靠消息:ISC从生产和消费的角度来观察和分析这个世界。所以它总是要给出一个比较概括的描述,而不是对任何一个市场的详细考察,但总的主题是非常重要的,值得关注。


    今年,全世界市场几乎都很活跃,表现比较突出的是中国引导了市场的持续崛起。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财富不断增长,中产阶级不断壮大,城市面积不断扩大,导致针叶材的使用量不断增加。同时,中国对本国森林的利用限制得越来越严格。


    所以中国不仅从俄罗斯、北美和环太平洋地区进口,而且越来越多地从欧洲进口木材。当然,其他亚洲国家的市场也很活跃,但总体看亚洲市场正在走下坡路。


    北美依然保持强劲发展的势头,因关税引发的美国与加拿大木材贸易争端为欧洲出口商提供了机会。在短期内,原木价格也将持续大幅上涨。原木和木材价格几平达到了空前的历史最高水平。近期原木和木材的高价,加上技术,尽管产量减少,仍然创造出强劲的木材产品商业环境。但是,随着更多的木材供应,商业环境可能会变得更好。

    但由于原木供应和劳动力短缺,长期的向题仍然需要长期的解决办法。


    欧洲也越来越繁忙,各国市场的情况不尽相同,但大多数好于去年。预计这种状态将会继续得到保持。

    北非继续处于困难的境地,国内的混乱和动荡以及财政短缺限制了机会。



    生产者继续在增加产量,北美和欧洲仍然占据主导地位。


    德国金威木业一家专业进口欧美木材的企业

    更多木材新货等你哦~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