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得源集团企业介绍

      时间:2018/5/16  来源:得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

           得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委批准设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成立于2016年,丰年盛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与城发投资集团并列第一大股东。集团秉承“诚信立业,精准求实,多维发展,高效共赢”的理念,着力构建高档红木、地产、旅游开发、汽车、电力、对外投资等业务板块。

           得源投资集团以产业报国为己任,以国家急需的技术、资源为导向,在全球寻求最先进的技术和最优质的木材资源,转化为国家新兴产业。正长成长为一家值得信赖、值得尊敬、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化公司。

    青岛西海岸新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九个国家级新区,拥有独特的区位条件、产业基础、科技人才和政策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开发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董家口经济区是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组成部分,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九大核心区之一。得源投资集团发挥掌控全球红木资源的优势,适应西海岸新区产业发展需求,在董家口建设红木小镇、红木4.0产业园等重大项目,有助于人才、技术、信息等资源要素加快集聚,为新区发展特色产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跨越性发展贡献力量。

           得源集团目前拥有七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得源投资集团(青岛)电力有限公司、得源投资集团(青岛)木业有限公司、得源投资集团(青岛)家具有限公司、得源投资集团(青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得源投资集团(青岛)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得源投资集团(青岛)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拉美资源投资公司。一家中外合资公司:青岛得源盛世风电设备有限公司。

           得源集团在巴拿马的拉美资源投资公司,拥有6.2万公顷森林采伐权,直径40厘米以上的木材储量约1300万吨。木材品种有微凹黄檀、红檀香、龙凤檀、伊贝、阔变豆、中美洲黄檀,桃花心木等20余种珍贵木材。得源集团在秘鲁、墨西哥、苏里南、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缅甸、加蓬建立了稳定的木材进口网络,10万余吨红木已经运抵董家口,集团建设的200亩仓储地已经投入使用。集团正在收购加蓬23万公顷、秘鲁10万公顷森林采伐权,总计木材储量约6000万吨。

           得源集团已经在董家口循环经济区投资了五个项目:红木小镇项目、红木4.0产业园项目、风电项目、飞轮项目、资产管理公司项目。其中红木特色小镇项目总投资额370亿元,占地5400亩。该项目发挥得源集团掌控红木资源的优势,整合红木贸易、文创、制造和科研方面的产业链,建设木材交易平台,建立世界红木文化中心,制定中国木作标准。

           红木4.0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占地2000亩,按照工业4.0标准打造实木产品生产线、红木家具智造群、智能干燥中心、自动化原木裁剪中心、木地板热压养生中心、绿色喷涂中心、成品临时仓储中心、上蜡晾晒中心,建成最大的现代化红木加工生产园区。

           风电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100亩,该项目的核心技术是丰年盛世(北京)资产管理公司旗下的丹麦APS公司的专利,能够在不停机状态下测量、校正风桨角度,是提高风机效率、提高安全水平最先进的技术。

           飞轮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200亩,以丰年盛世(北京)资产管理公司独家引进的英国SHELD飞轮技术为核心,研发、生产、销售适合中国市场的汽车节能飞轮,为我国节能减排提供新的解决途径。

           资产管理公司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40亩,依托集团优质资源,以西海岸经济新区发展建设为契机,打造以为实体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为主业的资产管理公司,实现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根据集团总体战略布局,得源集团在沧州渤海新区获取2000亩土地,建设木业4.0产业园,建立河北木材交易中心。在河北饶阳获取500亩土地,建设木业4.0产业园。进一步在江苏、福建、广东、重庆等沿海沿江地区建设木业4.0产业园,便利海外木材进口,就近服务客户,引导当地木材加工产业升级。

           集团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与东风集团、河北宣工达成合作协议,出口汽车、森林机械。从南洋地区进口橡胶、大米、白糖等大宗物资,掌控翡翠等珍稀资源。

           在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得源集团充分发挥混合所有制的优势,稳扎稳打做大做强,向着千亿级企业的目标奋斗!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该企业其它新闻: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