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还没开业就接单,鹏鸿定制家居山东烟台恒毅店告诉你什么叫开门红

      时间:2018/7/16  来源:大连鹏鸿木业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

    随着鹏鸿定制家居山东烟台恒毅店的升级竣工, 一个振奋人心的喜讯传来,定于5月18日正式开业的“恒毅”店,截至5月11日,就已成功签成近10万元的订单,目前仍有订单正在洽谈中……这其中不乏为店面施工的电工师傅、闻讯而来的老客户,以及一进店门就被产品折服的到访消费者……

    “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在“恒毅”店鲜花与掌声的背后,隐藏着哪些秘密?”

    半年两步走,跨越式升级

    从2017年9月份正式合作至今,短短9个月的时间,“恒毅”店不仅完成了从鹏鸿分销商到经销商的角色转变,亦完成了从板材店到定制店的跨越式升级。

    这得益于恒毅对定制家居产品的前瞻嗅觉,更得益于鹏鸿定制产品强大的感召力。鹏鸿定制家居烟台恒毅店的两次升级与转型,就是最好的证明。

    对于鹏鸿这样一家传统板材企业来说,转型升级的决心好下,真正落实起来却不容易。经过“恒毅”店的完美转型,进一步显示了鹏鸿对于升级转型的信心与决心,接下来,鹏鸿将进一步完善自身,全力开拓定制升级业务。

    梦想多大,空间就有多大

    相比普通定制家居升级店,烟台恒毅店具备得天独厚的的优势,那就是它280㎡超大体验空间。

    豪华的展示空间能迅速吸引中高端客户的关注,因而前来参观体验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并且对恒毅定制家居店的产品赞不绝口,这得益于鹏鸿团队超强的设计能力。目前,鹏鸿已形成完整的产品体系,包含北欧系列、新中式系列,现代系列等多种产品风格。

    日本建筑设计大师安藤忠雄对光的运用独具匠心,“恒毅”店灯光与色彩的巧妙搭配让空间的呈现完美的艺术美感,鹏鸿家居事业部工作人员精心设计的软装配饰以一种积极向上的心理暗示,营造视觉和内心的双重愉悦。

    琳琅满目的定制产品、深入人心的品牌沉淀让消费者流连忘返,极易在充分的体验中形成购买行为。

    40天,建成一家旗舰店

    在我们的传统思维里,开一家定制家居店至少需要3个月甚至半年的时间,而恒毅定制家居旗舰店的从无到有仅用了40天时间。

    “恒毅”店无以比拟的行动力不仅刷新了行业记录,也助力自身实现快速盈利,这背后体现了鹏鸿团队强大的运作管理能力。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与时间争分夺秒,为经销商创造最大价值,是鹏鸿团队升级转型过程中最基本的宗旨。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