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恭喜千年舟人造板再获浙江名牌产品荣誉证书

      时间:2019/1/14  来源: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

    近日,千年舟集团“人造板”再次获得由“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浙江名牌产品”荣誉证书,这是国家专业部门对千年舟产品的又一次高度肯定,极具代表性意义。


    “浙江名牌产品”是一批符合产业优化升级要求、掌握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节能环保的名牌产品;是一批产业链完整、市场占有率高、服务功能完善、综合竞争力强的区域公共名牌产品。


    千年舟再次获得此殊荣展现出了公司产品在本省乃至全国具有高知名度、高认可度,在行业内展现出了强大的综合实力。


    与此同时,千年舟“可直接饰面定向结构板”也即将列入“浙江制造”品牌认证工作。


    近年以来,公司以人造板为第一产品,努力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健康家”。先后参加制定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6项、浙江制造标准等起草各类标准20余项。


    目前正在启动调研参与编写9项各类标准,努力向参与国际标准编写方向前进。


    千年舟将顺应时代发展,不断提升竞争力和品牌形象,引领行业发展,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加快块状经济向产业集群、名牌集群转变。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