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春寒将去迎盛景,开工奋进占鳌头!

      时间:2020/3/5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2020年注定不平凡,它是21世纪第三个10年的开始,庚子鼠年是一个全新生肖轮回的开启。我们共同经历了疫情的“开头难”,重新以健康的姿态、饱满的精神返岗复工,开启新一年的攀登!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我们从未被灾难打倒,困难和挑战只会让我们变的更加强大!

     

    盛景可待,未来可期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人民生活、经济活动及家装市场带来了多重影响,也将家装行业带入了短暂的寒冬。疫情给行业带来的最显而易见的变化是促进了行业的线上化和数字化,得高在内的众多家装企业都在开辟新的发展道路,积极调整营销模式,为疫情结束后的业务爆发蓄力。

     

    另外,在足不出户的日子里,人们对“家”会有更强的依赖和更高的要求,愈发注重家居生活的舒适度和便利性,注重生活品质,各种装修需求都在不断累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家装卖场也陆续开店,积极投入运转,料峭春寒之后,必是繁花盛景,相信家装行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赋能蓄力,开工奋进

    决定一个企业和个人最终高度的,往往并非起点,而是拐点,因为机遇都在拐点。对于得高来说,更重要的是从危机中学会思索,看到蕴藏的机会,化危机为转机。

     

    得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总部于2月24日开始复工,正式开启新一年的征程!2020年是得高步入发展的第25年,多年以来得高本着爱心与责任心诚信经营,在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此次疫情来临,得高拿出责任与担当,开启线上家装模式,在特殊时期让消费者更加安全、便捷、实惠的家装焕新,为家保驾护航,为援助武汉贡献了微薄之力,并及时为复工后的工作赋能蓄力。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回首得高发展之路并非坦途,但得高凭借强大的韧性,以得高人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力量冲破阻碍,激流勇进!此次复工后,我们会以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更为严格的自我管控完成工作,主动出击抓住市场,朝着明天不断前进!

     

    谋定后动,携手同行

    “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疫情可以限制我们的一些行动,但影响不了我们的意志,静下来,是为了以后更快、更好的动!在这稍长的春节假期里,得高与全国经销商都有了充足的时间思考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定位,所有的家装人都有了一个封闭自我学习的时间。

     

    谋定而后动,正是因为全国经销商的鼎力相助,才共同创造了得高的开门红,通过家装直播盛宴开辟了新的发展路径,全国经销商们也通过新的的消费场景学习到了赢得客户的新渠道新方法。防“疫”之战进入最后阶段之时,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也陆续开工经营,蓄力待发抢占市场迎面而上。得高产品健康、高质、高端正满足了消费者内心最深处的渴求,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复工后,固有的装修需求与二次装修需求形成的广阔市场将向我们袭来,我们将凭借我们的产品优势与品牌优势获取更多客户,将健康家居的理念传输给更多家庭,要相信经过沉淀后的家装人将获得更多!

     

    春寒将去迎盛景,经过寒风洗礼过的春天将愈加动人,经过疫情考验过的我们将更加坚韧!我们定能打赢这场人民健康守护战,迎来新的美好生活,得高也定能站在新的起点,阔步迈向新的征程。

     

    开工奋进占鳌头!莫负春光,共创辉煌,只要我们充满信心,勇于担当,全力以赴,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发扬务实之风和奋进之气,在迎接挑战中努力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就一定能够快速恢复稳健增长,谱写新的篇章!无论何时,得高与你携手共进,热血同行!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