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隔离软木健康家居对噪音污染说拜拜

      时间:2020/7/17  来源:得高健康家居有限公司  字号【

    2020年一场防疫大作战的突然开启,让家成为了人们活动的主要“基地”,家中娱乐、家中运动、家中云办公以及孩子们的家中在线课堂,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被压缩、放在在这小小空间里,各种剧目在这里精彩上演,但却总有各种噪音来扰乱节奏。


    日常里楼上楼下的不定时的桌椅撞击声、跑闹声,邻里邻外嘈杂的电视声、乐器声以及不可控的儿童哭闹声,这些强行入耳的城市噪音多重奏时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品质及身心健康。家,作为我们生活的港湾,也许它需要更高的舒适性和功能性。



    得高隔离软木作为100%纯天然的软木产品是备受社会肯定的新型环保材料,它不仅具有优越的健康环保性,更具备吸音隔音、保温隔热以及稳定减震等优越性能。其中隔音降噪防噪作为其突出的优势性能,极其适用于家装环境,既可隔离室外噪音创造一片静土,又可守护家中活动隐私,共创文明生活。


    隔离室外噪音,乐享安居

    噪音会对人的生理和心理造成双重破坏,不仅会损害人的听觉,造成听力下降;更会影响神经系统,使人脾气暴躁心情沉闷,轻则影响睡眠质量,重则引起心脏血管伤害。无论是交通噪声、工业噪声、建筑噪声还是社会生活噪声都在无时无刻对我们的身心造成负面的影响。然而,得高隔离软木应用于家中墙面时,就可以有效吸音隔音,将室外噪音隔离在外,有效降噪防噪。



    得高隔离软木来自于葡萄牙著名的AMORIM集团,因其优越的技术性能,产品得以销往全球各地,广泛应用于别墅、酒店、音乐厅、影音室、钢琴房、博物馆等场所,满足不同项目对产品性能的特殊需求。隔音降噪防噪是隔离软木这一新型家装材料的突出优势之一!


    共守室内文明,畅意生活

    得高隔离软木,将噪音污染弃之门外的同时,更将家庭的隐私细心守护起来。墙体隔音效果不好的话,就相当于在透明的空间中生活,我们的个人隐私将暴露在外,更会影响到他人的日常生活。


    文明生活从自身做起,少一点打扰,让声音降低一点;多一些关心,让和谐关系更进一步。得高隔离软木,只使用软木作为原材料,350℃高温下加工,软木自身释放软木脂聚合而成,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安全健康的同时,将软木这种材料的天然吸音特性发展到极致。软木材料每立方厘米具有4000万个气囊结构,能够对声波产生缓冲作用,有效降噪。经过进一步技术加工的隔离软木则展现出高端的品质与全面功能,它的优越不仅仅是降噪。

    得高隔离软木防水防潮,闭孔表面结构不发霉、不滋生细菌,清扫简便易打理;保温隔热冬暖夏凉,助力打造舒适温馨的健康家居;性能稳定免维护,能够应对零下180℃到零上120℃温度的“硬核”家装材料,可应用于外墙,抵御风霜雨雪。


    将嘈杂拒之门外,放空心情与生活,在夜晚沉沉入睡,在白日微光中自然醒来,没有街道的鸣笛声,邻居的说话声......给自己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给孩子一个安静的学习空间,效率加倍快乐双倍,得高隔离软木给你该有的惬意安居生活~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