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会员新闻 > 正文

    世界优化木未来展望

      时间:2020/8/25  来源:江苏美质优木科技有限公司  字号【

    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发布的《全球森林资源评估》:世界森林总面积仅占陆地总面积的31%,甚至有10个国家或地区已经完全没有森林,另外54个国家的森林面积不到其国土总面积的10%。自然资源的严重破坏给全球生态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很多国家已经积极重视环保,禁伐限伐森林资源。采取保护、恢复、扩大的措施来维护地球生物圈的稳定。

    另一方面木材以其天然、环保、温暖、稳固的特性在建筑装饰领域深受人们青睐,需求旺盛。优化木的顺势而生,为解决实木市场供应、保护天然森林资源起到了关键作用。优化木是将人工速生林木经过生物优化技术在保留木材原有天然属性的基础上,提高其性能,具有防腐防霉防潮、抗开裂变形等特点,成为天然珍贵实木的理想替代品,应用于实木家装领域。

    实木家装

    自然、简约、返璞归真

    中国作为实木消费大国,市场需求量大。中国优材集团在国内率先通过获得国家专利的生物优化技术研发优化木产品,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新型木材能源领域规模最大、技术最成熟、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优化木研发生产上市企业。

    两大生产基地

    南北呼应

    2015年11月集团作为创新型企业代表参加1+16中国中东欧经贸论坛,同年12月又应邀参加第21届巴黎气候大会,在与其他国家的国际交流中,我们的优化木技术和产品深受肯定。

    环保是个世界性的大命题,只有重视环保、绿色可持续发展,一个国家才有未来。优化木产业在世界范围内都属于朝阳产业,随着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优化木定会成为全球实木消费的主体!



    页数:[第1页]  
    分享到:
    放入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